近百家企业参与深家协检测中心首批会员抽检

   日期:2014-05-13     来源:赛德检测    作者:杨烨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在近百家企业的配合下,“第一批”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员企业抽检工作顺利进行,预计最快5月底完成第一批的抽检工作,届时,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将公布“深圳家具质量分析报告(第一批)”。
      “您好,您是名林凯旋公司么?我是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的工作人员某某…”电话预约,上门抽样,为样品贴封条,双方签字确认,带回检测产品进行实验,出具检测报告…

这是会员抽检的一般流程。

根据“2013年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理事会扩大会议决定”,协会在2014年分期、分批开展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员产品质量抽检工作。

近日,在近百家企业的配合下,“第一批”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员企业抽检工作顺利进行,预计最快5月底完成第一批的抽检工作,届时,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将公布“深圳家具质量分析报告(第一批)”。

 

抽检人员在“华伦世家”抽检


抽检人员与“名林凯旋”工厂的负责人交谈,了解工厂生产中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建议。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