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行业水性木器涂料涂装解决方案培训班

   日期:2013-12-25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李素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20日,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主办、展辰涂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年第二届家具行业水性木器涂料涂装解决方案培训班”在展辰涂料集团深圳公司五楼培训室正式开班授课。

2013年第二届家具行业水性木器涂料涂装解决方案培训班

在展辰涂料集团深圳公司开班授课

12月20日,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主办、展辰涂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年第二届家具行业水性木器涂料涂装解决方案培训班”在展辰涂料集团深圳公司五楼培训室正式开班授课。

本次培训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丁艳梅女士主持,中国水性木器涂料产业技术联盟主席杨献、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若灵、展辰涂料集团深圳公司总经理陈先年、展辰涂料集团UV及水性漆事业部总经理张玉洁、展辰涂料集团UV及水性漆事业部技术总监屈玉山,以及来自巴德士、中华制漆、嘉宝莉、佳宇丰、同德化工、长润发、大宝、千色花等众多知名涂料企业的技术、销售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环保大课题,水性成趋势。”培训班特别邀请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若灵为大家做了题为《勇担社会责任,大力推进水性涂料的应用》的课题报告,姚总在报告里提到,随着全球经济的飞速发展,环境破坏日益严重,国家乃至企业都义不容辞地承担起保护环境的责任和义务,2013年9月10日,国务院印发了《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该计划也对家具、涂料行业提出了新的要求。姚总指出,不管是从保护自然环境出发、还是响应国家政策要求,改善环境、推进水性涂料应用势必成为涂企应承担的责任。同时,随着市场需求的日益变化,终端客户和消费者对于产品的环保要求越来越高,使用水性涂料将是顺应市场的需要,涂企如果不改变,必将会被淘汰。

来自展辰涂料集团UV及水性漆事业部的技术总监屈玉山也受邀为在座嘉宾做了题为《水性UV涂料-高性能水性涂料》的技术讲座。屈总监从UV及水性涂料的应用领域、成膜和固化的过程等几个方面为大家做了全面的技术讲解以及现场疑难解答指导。

在接下来的技术交流及解答环节中,来自各个涂料企业的嘉宾踊跃在现场提出了有关UV及水性木器漆的各种技术问题,姚总、张总和屈总监分别从不同的角度,通过精彩的解决案例,给予众人详细的解答。现场众人热情高涨,掀起了培训的高潮, 

最后,培训在杨主席总结性的讲话中圆满结束。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