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漆艺森林的“藏宝阁”——「最美是简」主题展

   日期:2018-09-1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11日—9月14日,漆艺森林之「最美是简」,嘉宝莉在N5E55展位等您,给您最美之简,领略最简之美。
今天,伴随着上海家具展的开幕,红透半边天的流行家具工艺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N5E55展位亮相,吸引了大批观展者前来,让我们进去一探究竟吧。
 
 
走进展区,如同入了一家“藏宝阁”,古色古香的气息、墙上挂着的样板、布置在每一个角落的饰品,都从这个地方“长”出来,丝毫没有刻意造作,果然是“漆艺森林”,满是宝藏。
 

 
回归涂装的本质,家具样板尽显清、透、润、薄,让人爱不释手。
 

经过嘉宝莉家具漆的涂装色彩及整装搭配后,样板的整体家居效果非常融洽,您是否想好了明年的爆品家具款式?
 

温润饱满的玉润样板区,搭配今年的流行色「紫外光色」家居背景,既大胆又不失稳重,美醉了!
 

本次,2018“枪王争霸”涂装艺术大赛上赛季获奖样板也亮相「最美是简」主题展,它素有未来流行工艺趋势的名声,想来一睹它的风貌吗?
 

此时此刻,今年的新产品「高性能着色体系」正进行落地效果呈现,色彩更多变,工艺效果更简易化,欢迎您到嘉宝莉家具漆N5E55展位实打实地领略新产品的魅力!
 

PS:闪色效果也是今年展会的大热工艺,明天木头风尚志将为您分拆其应用哦!
 

 
除此以外,「最美是简」主题展还有别具匠心的小木饰,这么有趣的主题展,您怎么能缺席?
 

 
今天,第24届中国高端家具制造展正式开幕
9月11日—9月14日
漆艺森林之「最美是简」
我在N5E55展位等您
给您最美之简,领略最简之美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