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家私品牌形象幸福升级

   日期:2013-09-16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张小娟    评论:0    
核心提示:“现在的人们都想去远方寻找幸福,但是与我们幸福相关的人却一直在我们身边。”

专业 责任 幸福 梦想

——左右家私品牌形象幸福升级

 

“现在的人们都想去远方寻找幸福,但是与我们幸福相关的人却一直在我们身边。”杨澜在左右家私工业园落成庆典暨幸福大使签约仪式上道出了她的幸福观点。她表示,这与左右家私董事长黄华坤先生,做沙发希望一家人坐回到一起的幸福理念很吻合,所以对商业代言谨慎选择的她,决定与左右家私牵手,为品牌打造幸福形象。“专业、责任、幸福、梦想”被每一位左右人的行动所记录、所呈现。

专业:以专业为事业,只做家具一件事

左右家私,专业制造沙发,27年来,左右只做一件事,做好一件事,为每一个家庭奉献更舒适、更健康的左右沙发;27年来,左右关怀家庭,给家庭生活一种文化、一种关怀,让幸福回归每个人的左右;家具,是左右企业和每一个左右人一生要耕耘的事业。

左右家私每一款沙发均经100多道工序精心打造;全部使用纯海绵、水性漆、零甲醛胶水制作,是率先使用“真皮标志生态皮革认证”的沙发专业品牌;同时,每款沙发均拥有外观专利,无数的畅销作品历经时光检验畅销不衰。左右家私,也因此成为中国家具行业唯一一家荣获十三届软体冠军的企业。

左右“健康立研”的开发观、“原创至上”的设计观、“以人为本”的产品观和“精细致远”的生产观,真正实践着“以专业为事业”的承诺,3000多名左右人,27年如一日,在专业中创造左右事业、创造人生事业。

左右家私先后研制开发“左右客厅生活馆”、“左右布艺”、“左右国际”、“左右健康”、“左右功能”、“纳菲迩”、“波洛克”三大品牌七大沙发系列。“左右家私”不同风格的产品现已源源不断地被送往国内外各地千千万万的幸福家庭。

责任:做事先做人,传递正能量

左右在发展的过程中,一直秉承做事先做人的原则,企业和个人都以“诚信、敬业、勤勉、进取”为指导,从原材料、生产过程到服务的整个供应链系统都高度重视品质,对消费者负责,对员工负责,对经销商负责,对社会负责。

对于消费者,左右家私以健康作为最核心与最本质的要求,以舒适、品位、人文关怀作为品牌内核,让“幸福不远 就在左右”的品牌核心价值观有了坚定的基础。现在,每年有30万家庭使用左右沙发,对消费者来说沙发就是客厅的灵魂、家的灵魂,左右家私致力于创造中国客厅文化第一品牌。让更多人在客厅享受亲情、享受放松、享受沟通的惬意。

对于员工,左右倡导人人是总裁,当你对某一个组织或某一个任务怀有负全责的胸怀和格局时,你就是这个组织或这个任务的总裁。正是对自我的严格要求,左右家私高品质沙发的口碑深入人心。

对于行业,左右家私是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深圳市家具协会会长单位,担任着带领行业稳健前行、健康发展的责任,左右家私以幸福的品牌形象,幸福的家具产品,幸福的文化传播,传递家具行业正能量。

梦想:让左右沙发进入千家万户

左右家私总裁黄华坤先生说,就像农民耕田一样,不论风吹雨打都要把她耕耘好,左右是一块良田,我要把她耕耘成最好的,让她成为百年品牌。

在制造上,除金海、东仁工业园外,20万平方米的李朗工业园正式落成,左右家私50万平方米的惠州博罗工业园、30万平方米的宿州工业园已经全面启动。届时,左右家私五大现代化国际化制造基地,超百万平米保证高品质左右沙发。

在品牌上,左右家私携手幸福大使杨澜,实现品牌形象华丽升级,品牌美誉度、市场影响力、产品覆盖力全面提升,打造员工高度热爱、顾客高度忠诚、社会高度认可的标杆品牌。

左右家私希冀用自己的智慧和辛劳创造了一个个美丽的家居环境,用自己的创意和双手打造了一个个美轮美奂的艺术空间,带给千家万户幸福的家居生活,这便是左右家私最朴素和最动人的梦想。

幸福:幸福不远  就在左右

左右家私,打造幸福企业,成就幸福员工,为幸福行业和幸福社会贡献力量。左右家私出版发行《左右幸福的力量》一书,将左右家私各个岗位所创造出来的幸福故事生动地记录,为更多企业实践幸福提供范本。左右家私倡导“日行一善”,让更多人加入创造幸福、感受幸福、传递幸福的行列。左右家私与幸福大使杨澜的牵手,更是将幸福的力量传遍中国,助力幸福中国梦梦想成真。

这是一个幸福的企业,团聚着一批幸福的家具人,共同创造一个幸福的家居品牌。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左右人定将在品牌建设之路上为您创造更多的幸福和奇迹!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