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沙发携手三星打造“一站式”购物新体验,跨界升级消费

   日期:2017-08-11     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开始回归客厅和厨房,对家居产品的追求从关注实用性升级到了品质和美感。其中,购物体验又是影响消费决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开始回归客厅和厨房,对家居产品的追求从关注实用性升级到了品质和美感。其中,购物体验又是影响消费决策的重要因素之一,为了顺应消费升级的种种需求,左右沙发在“813左右陪伴日”活动期间,携手三星电视推出钜惠活动:8月13日-9月30日,凡前往全国左右沙发各级门店选购,一次性消费满20000元,即可获赠2000元天猫官方旗舰店抵扣券,用于购买65英寸三星QLED系列电视(或同尺寸三星画·壁艺术电视);消费满10000元可获赠1000元抵扣券,购买55英寸三星QLED系列电视(或同尺寸三星画·壁艺术电视)。

 

左右中国客厅文化开创者,始终坚持幸福文化理念,每年源源不断地输出优质产品,影响着万千家庭的生活方式。三星作为已连续十一年全球销量第一的电视品牌,曾数次引领彩电产业的发展变革,为人们的业余生活带来慰藉。一个是中高端家具品牌,一个是中高端家电品牌,双方定位清晰,又具有极强的互补性。

近期,双方进行了首次合作,三星将最新产品QLED电视植入左右沙发的展馆中,营造了一种新型的购物体验,更真实的还原了家居生活场景。这为升级顾客的购物体验创造了必要条件,可满足顾客在装修新家时一次性购齐家具和家电的诉求。

此外,更深度的合作在左右三千家线下门店中全面开花。左右将展会期间的合作模式复制至线下,在全国左右各大门店进驻三星电视的最新产品,强强联合将为消费者献上一场品质盛宴。

三星产品进驻左右门店

三星产品进驻左右门店

三星产品进驻左右门店

三星产品进驻左右门店

三星产品进驻左右门店

无论从下游家电延伸到家居,还是从家居领域拓展到家电,背后都是基于对未来场景式消费的把控。社会消费升级潮带动顾客消费理念发生本质变化,消费者在线下购物的消费需求,已经从对单一商品的需求,升级到对基于家庭生活品质的整体性诉求。

对于消费者而言,左右和三星的跨界合作意味着可以在家具卖场体验一站式购物体验,家居家电的融合也更能营造高端家居场景,激发中产阶级用于对于生活的美好想象。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