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S&TEEN乐活系列家具给孩子正能量

   日期:2013-05-2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源自正统英伦学院风的KIDS&TEEN家居品牌尊重每一个孩子。KIDS&TEEN产品全面覆盖0-20岁不同年龄及个性的孩子及青少年所需。KIDS&TEEN结合4-14岁男孩在成长辅助、教育功能、儿童心理等方面的需求,精准设计,为他们提供了充满正能量的“KIDS&TEEN乐活”系列。

源自正统英伦学院风的KIDS&TEEN家居品牌尊重每一个孩子。KIDS&TEEN产品全面覆盖0-20岁不同年龄及个性的孩子及青少年所需。KIDS&TEEN结合4-14岁男孩在成长辅助、教育功能、儿童心理等方面的需求,精准设计,为他们提供了充满正能量的“KIDS&TEEN乐活”系列。

KIDS&TEEN乐活,硬朗气质

目前国内一直提倡“拯救男孩”,就是要培养男孩应有的个性。KIDS&TEEN乐活为房间带来英伦学院风格的咖色,将整体氛围烘托出硬朗的气质,让男孩每时每刻都感受到阳光自信、坚强硬朗。KIDS&TEEN乐活整套作品细节突出,不论是床脚的边框线条,还是整体的拉槽线型都让产品具有很强的价值感。KIDS&TEEN乐活让男孩在环境潜移默化的影响下,保护天性,展现小男子汉的硬朗气质。

KIDS&TEEN乐活,快乐运动

KIDS&TEEN乐活大胆的撞色系搭配为房间赋予了阳光活泼的男孩气质,各式各样的运动元素与房间色彩搭配相得益彰,营造出一种强烈的运动氛围。KIDS&TEEN乐活超强的运动氛围感带领着男孩在运动中体会乐在其中、无与伦比的快乐感。

KIDS&TEEN乐活,积极向上

KIDS&TEEN乐活追求在潜移默化的环境影响中培养孩子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例如KIDS&TEEN乐活在书桌方面专门增加了小抽板功能,让孩子习惯性地把鼠标放到小抽板上,从小培养孩子正确的坐姿和良好的习惯,拉远眼睛与电脑屏幕之间的距离,保护视力。另外KIDS&TEEN乐活在抽屉的拉手上也非常人性化地设置了分类功能,方便培养孩子从小分类收纳的习惯。

KIDS&TEEN乐活系列,以硬朗的学院气质、快乐的运动体验,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寓教于乐,完美的诠释了JOY的生活态度——“乐在其中,活我自在”。KIDS&TEEN乐活带给孩子正能量!

生活原本自然!优客居官方网址:http://www.musehome.com.cn/index.html

也可微信搜索并关注KIDS&TEEN公众账号:KidsTeen1988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