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成长筑梦 KIDS&TEEN英伦皇家旗舰店北京绽放

   日期:2015-01-0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5年1月1日,新锐高端品牌KIDS&TEEN英伦皇家青少年儿童家具北京店盛大开业。KIDS&TEEN品牌源自喜梦宝却又独具风格,是国内首家英伦学院风家居倡导者,开业当天各种各样的亲子活动以及独特的英伦皇家格调,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

《为成长筑梦 KIDS&TEEN英伦皇家旗舰店北京绽放》

2015年1月1日,新锐高端品牌KIDS&TEEN英伦皇家青少年儿童家具北京店盛大开业。KIDS&TEEN品牌源自喜梦宝却又独具风格,是国内首家英伦学院风家居倡导者,开业当天各种各样的亲子活动以及独特的英伦皇家格调,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

源于喜梦宝 高于喜梦宝

优客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品牌KIDS&TEEN源于喜梦宝,又高于喜梦宝。开业现场,我们不仅看到了各式各样的亲子活动,孩子和家长玩的不亦乐乎。同时也能深切的感受到KIDS&TEEN在整个设计包装及理念上,有着成熟的英伦学院感觉,继承了喜梦宝品牌的诸多优点,例如喜梦宝儿童家具27年来立志陪伴两代人的亲子理念,以及原木的材料、环保的涂漆、严谨的细节等等这些健康和人性化的元素植入

KIDS&TEEN品牌总监帅凝风接受采访时表示:“KIDS&TEEN在继承喜梦宝品牌优点的基础上,更多的是拥有创新,将欧美等国家的儿童家具设计理念和超前时尚的色彩表现形式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举个例子,比如我们家具引入的学院咖色系,在国内比较少见,但是在国外其实是一种非常耐看和经典的色系,对男孩子性格养成非常有帮助,让男孩子更具有男子汉的气概。”

延续亲子理念 两个拳头共同出击

近年来中国家具行业间竞争异常激烈,尤其青少年儿童家具市场更是如此,在高端儿童家具市场方面开始为更多消费者和家具制造商重视。喜梦宝自12年开始既已推出高端品牌KIDS&TEEN,弥补丰富了国内青少年儿童家具版块,与喜梦宝联合在全国各省市分布500多家销售终端,形成“两个拳头出击“之势。一个拳头是原木色的喜梦宝儿童家具,另一个拳头便是多彩的英伦高端品牌KIDS&TEEN。

KIDS&TEEN做高端线的同时,仍然不忘延续亲子理念。众所周知,优客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喜梦宝、KIDS&TEEN品牌与《爸爸去哪儿》节目结成合作关系,新的一年将“亲情、陪伴和英式高端的教育理念”与KIDS&TEEN结合,成为孩子成长路上的筑梦师。

当问是什么缘由促使与《爸爸去哪儿》进行合作时,帅凝风总监表示:“《爸爸去哪儿》是国内顶级的亲子综艺节目,这档节目中流露出的父母的关爱和陪伴与我们的产品十分吻合。希望通过这档节目和我们的合作,能够将家庭之间亲密、温馨的气氛传递给所有人。我们想要做的不仅是家具,而是影响孩子一生成长的和整个教育的家具氛围。”

据悉,在2015年,喜梦宝及KIDS&TEEN儿童家具将通过一系列的明星亲子教育的讲座,包括线下的亲子互动会,把儿童家具中的亲情、陪伴和《爸爸去哪儿》的理念相结合,带给消费者更好的服务和体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