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哈尔滨国际家具展览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3-04-2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哈尔滨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哈尔滨市商务局、哈尔滨市贸促会、哈尔滨市政府采购办公室、哈尔滨市家具行业协会、深圳市家具协会,协办的第十届哈尔滨国际家具暨木工机械展览会,于昨日在会展中心圆满结束。

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哈尔滨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哈尔滨市商务局、哈尔滨市贸促会、哈尔滨市政府采购办公室、哈尔滨市家具行业协会、深圳市家具协会,协办的第十届哈尔滨国际家具暨木工机械展览会,于昨日在会展中心圆满结束。

本届展会亮点:

一、规模、效果历史之最

今年展会较往年更彰显其规模盛大、管理国际化的气质,本届展会规模、效果达到历史之最。主会场比上届增加了E、F馆,面积比上届增长了20%;参展商由上届的280家增加到350家,增长了25%;在当前家具市场非常平淡的环境下,展会现场拿样签单9500万,预计后续签单6.7亿,比上届增长3%;主、分会场参观人次达9万人次。

展会开展当天,在展会现场召开了媒体见面会,市贸促会王长青秘书长主持见面会并向媒体介绍了展会的目的与意义,市工信委陈立刚副主任向媒体通报了本次展会的特点以及保障性住房展区的特色。展会开展当天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聂云凌带领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在张萍会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本次展会。从木工机械、辅料的E馆、保障性住房家具配套展示区的F馆,到包含板式、实木、软体、办公等产品的A、B、C馆,再到琳琅满目的共享大厅,领导们一一对展会做出了评价与指导,特别对保障性住房家居整体配套展示区加以肯定并给予高度评价。今年展出的产品更加齐全,种类更加多样化,同种类品种的多种设计更是花样不一,着实让来参加展会的经销商们挑花了眼,采购数量较往年有了大幅度提高。

      

二、保障性住房家居配套 贴民意 接地气

今年为进一步配合哈尔滨市政府的保障房建设步伐,为了给3.3万保障房业主营造温馨、舒适的居家环境,今年哈尔滨市家具行业协会、哈尔滨市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联合红旗城特别开创了保障性住房家居整体配套展示区。此展区,直观的展示了保障性住房用户的需求以及小户型要求小尺寸家具特点。展示区主办、承办单位联合近百家一线品牌为保障房装修业主提供冰点让利折扣,产品不但符合环保、耐用、经济、多功能,更加符合了现代人的时尚、简约的特点,各参展企业为了满足保障性住房的小户型设计,推出了新的设计理念与产品。例如,七品家具设计了一款多功能茶几,它不但是一个茶几,变身后它便成为一款餐桌,不但节省了空间,更加满足了家庭的需要;驼峰家具也为保障性住房提供了自己设计的小户型多功能沙发,沙发尺寸缩小,但是容量与功能却增多了,沙发底座内在为空心设计,可放置物品,沙发不仅仅是沙发,拉开后就是一张漂亮的软床,不但节省了空间,更加的美观实用;还有为保障性住房的小户型设计了多功能衣柜,它将床体与衣柜结合在一起,既省空间又增加了衣柜的外在美观性。

今年不只是企业为保障性住房增添了自己的一份设计,为了响应今年的保障性住房,本届家具设计大赛的主题为“原创、多功能”,增加了此类设计,为企业,更为那些希望有一个“安居梦”的居住者们提供了圆梦平台。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