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木实实在在为哈尔滨家具展会增特色

   日期:2011-02-21     来源:哈尔滨家协    评论:0    
核心提示:2011年4月15日,第八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家具暨木工机械展将重磅推出实木家具展区,届时来自辽宁、长春、伊春、林源、铁力、大庆等众多林业发达地区,一大批知名实木家具企业将在哈尔滨家具展上展出最新实木产品。
天然木实实在在为哈尔滨家具展会增特色
   ——实木家具展区,将成为实木家具生产的发布阵地 

 
  2011年4月15日,第八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家具暨木工机械展将重磅推出实木家具展区,届时来自辽宁、长春、伊春、林源、铁力、大庆等众多林业发达地区,一大批知名实木家具企业将在哈尔滨家具展上展出最新实木产品。 

  一直以来,实木家具以独特的风格、集自然精华于一身的天然原料、真实展现实木家具的独特品味:高档,厚重,将源远流长的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因素相结合,融入家具的设计当中,为家具赋予新的内涵,将家具设计更加人性化,实用化,现代化,开创实木家具新风尚,引领家具新潮流。

  家具展览会此次举动的宏观效果是为树立东北的实木大品牌形象,促使实木家具北方区域经营中心的形成,自然而然地加强越来越多的外省市家具采购商到场采购欲望,从而推动哈尔滨、黑龙江家具行业的发展。实木展区的规划是一个大方向,是借势将当地企业推出北方,推出国门的重要举措;家具展会是业内人士交流、沟通、了解家具发展趋势的直观平台。从而提升企业创新、树立品牌的意识,实实在在给参展企业增加定单,解决更多的销售渠道问题,这是展会组委会与参展企业的共同愿望。

  2011年4月,新势力、新品牌共同描绘点睛之笔,哈尔滨家具展将努力把实木家具馆打造成东北实木家具生产的发布平台。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