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国际家具暨木工机械展览会落下帷幕

   日期:2013-04-22     来源:黑龙江经济报    评论:0    
核心提示: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哈尔滨市家具行业协会等协办的第十届哈尔滨国际家具暨木工机械展览会,于近日落下帷幕。

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哈尔滨市家具行业协会等协办的第十届哈尔滨国际家具暨木工机械展览会,于近日落下帷幕。本届展会在当前家具市场非常平淡的环境下,展会现场拿样签单9500万,预计后续签单6.7亿,比上届增长3%。据了解,与往届展会相比,本届展会亮点与特色兼具,而“惠民”则是其中最大的亮点。

据了解,为了响应“十八大”的号召,加快地区家具产业升级,促进哈尔滨地方家具企业建设,配合保障性住房建设,为了给3.3万保障房业主营造温馨、舒适的居家环境,今年哈尔滨市家具行业协会、哈尔滨市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联合红旗城在第十届哈尔滨国际家具展上首次对保障性住房群体,单独开辟保障房整体家居配套展区。

据哈尔滨红旗家具城总经理孙韬介绍,此次设置的保障性住房家居配套主题展区以样板间的形式展示,观众可以最直观的欣赏到各类家具新品的最终展示效果,获得新鲜灵感,从而大大增强了买家的购买兴趣,起到指导消费的作用。展区通过“主题展”中风格各异,功能多样的样板间陈列,展示参与企业的设计理念和厂家直销商品,减少中间环节,做到“厂门对家门”。

记者在此次展会现场看到,此保障房整体家居配套展区,直观的展示了保障性住房用户的需求以及小户型要求小尺寸家具特点。展示区主办、承办单位联合近百家一线品牌为保障房装修业主提供冰点让利折扣,产品不但符合环保、耐用、经济、多功能,更加符合了现代人的时尚、简约的特点,各参展企业为了满足保障性住房的小户型设计,推出了新的设计理念与产品。例如,七品家具设计了一款多功能茶几,它不但是一个茶几,变身后它便成为一款餐桌,不但节省了空间,更加满足了家庭的需要;还有为保障性住房的小户型设计了多功能衣柜,它将床体与衣柜结合在一起,既省空间又增加了衣柜的外在美观性。

今年不只是企业为保障性住房增添了自己的一份设计,本届家具设计大赛的主题为“原创、多功能”,增加了此类设计,为企业,更为那些希望有一个“安居梦”的居住者们提供了圆梦平台。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