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国际家居产业小镇 三条道路展开集中建设

   日期:2013-04-17     来源:信阳电视台    评论:0    
核心提示:信阳国际家居产业小镇自今年1月首个工程开工以来,规划设计、招商引资、工程建设等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整体开发建设呈现出蓬勃向上的良好态势。

 
纬北三路开工现场照片  

信阳国际家居产业小镇自今年1月首个工程开工以来,规划设计、招商引资、工程建设等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整体开发建设呈现出蓬勃向上的良好态势。4月16日,小镇生产区重要的基础设施工程——纬北四路开工,截止目前,园区内已有3条道路开启集中建设。 


纬北四路施工现场照片

纬北四路位于小镇启动区内,建设定位为交通次干道,对服务厂房施工与生产交通需求有重要意义。道路长2089米,宽25米,东临224省道。目前,贯穿小镇商贸、生产区的新十八大街、服务首批入驻企业建设的纬北三路施工正热火朝天进行。

据了解,2013年,小镇将启动五横一纵的主次干道建设,长约20公里,计划在年底前全部开通,建成后将成为园区立体交通网络构建的主力军,为启动区生产、商贸开发建设提供交通便利。目前,六条道路的规划设计工作已经完成,并根据工作面安排最快的施工方案。

在建设方面,小镇引入了ISO9000标准、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积极和质检人员互动,量化采购标准,量化考核工程指标,让施工进展加快。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