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六家企业获准入驻信阳国际家居产业小镇

   日期:2013-03-28     来源:信阳日报    评论:0    
核心提示:日前,信阳国际家居产业小镇会同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和深圳家具行业协会,对森堡家私、好易配、简欧家具、国奥办公、天一家具、莲池家具6家企业申请人驻项目进行了评估,同意6家企业人驻小镇。目前,6家企业已选定厂址,正在进行厂区规划设计,力争年底前建成投产。

日前,信阳国际家居产业小镇会同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和深圳家具行业协会,对森堡家私、好易配、简欧家具、国奥办公、天一家具、莲池家具6家企业申请人驻项目进行了评估,同意6家企业人驻小镇。目前,6家企业已选定厂址,正在进行厂区规划设计,力争年底前建成投产。

深圳多家协会从多方面对人驻家居小镇的企业进行评估,要求其项目符合《信阳国际家居产业小镇企业准人标准》,满足企业产值、销售、市场占有率等综合实力要求,并严格按照相关环保进人标准和类别准人标准,主要选择行业百强、成立时间长、年产值达到一定规模的企业人驻。

深圳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侯克鹏介绍,这6家企业成长性好,投资人和管理层相对年轻化,部分企业已成为国内家居行业领军企业。如森堡家私,是一家专业从事青少年儿童松木家具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经营的大型企业,在国内首家应用自然松木,产品遍布全国300多家营销专卖网点,并远销海外,目前已成为国内青少年儿童松木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

2013年,信阳国际家居产业小镇将新建厂房6家,计划今年6月开始进场施工,11月完成主体施工,并同步开始装修,年底前投产使用。同时,深圳多家协会也将秉承信阳家居小镇打造中国前100位家居企业的华中总部基地的发展定位,利用自身会员优势,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目前,大量知名家居企业通过协会牵线引路,来信阳家居小镇投资兴业意愿高涨。

日前,信阳市领导郭瑞民、乔新江、冯鸣、李水、包盛柏应邀率团参观考察了第28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并举行信阳国际家居产业小镇战略合作企业座谈会。

第28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市会展中心举办,由信阳国际家居产业小镇项目战略合作伙伴——深圳家具行业协会主办。展览期间,信阳国际家居产业小镇也是唯一获准在会展中心内作广告宣传的单位。

市领导参观了第28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后,与家居产业小镇首批入驻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他们对推动信阳家居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座谈中,市委书记郭瑞民介绍了信阳国际家居产业小镇建设的有关情况。他说,省委、省政府对这个项目高度重视,省直各相关部门也非常支持这个项目。信阳市和深联发真诚合作,协调联动,各方面进展都非常顺利。目前,项目已经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下一步,要全面加快家居产业小镇建设。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