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听取关于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的汇报

   日期:2013-03-07     来源:中安在线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5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中央政治局委员汪洋来到安徽代表团参加《政府工作报告》审议。

安徽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汪洋参加安徽团《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听取产业园情况介绍

3月5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中央政治局委员汪洋来到安徽代表团参加《政府工作报告》审议。

亲切的笑脸、熟悉的乡音,汪洋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入会场,全场顿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汪洋熟络的跟安徽的父老乡亲热情打招呼,与代表亲切握手,并双手合拳向参会的安徽团代表问好。

皖北地区一直苦苦探索走什么样的发展道路。近年来,宿州市在产业与城市融合,转移与转型结合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尝试,并取得令人振奋的成绩。全国人大代表、宿州市市长张曙光说宿州市规划启动了中国制鞋产业城、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中国中部纺织服装城三个园区建设。汪洋放下手中的笔,关心的问去年就这3个园区工业产出多少,当听到张曙光回答建成后初步估算,可以实现税收在175亿、带动就业超过60万人后,汪洋赞许地点了点头。

据了解,在这三个产业园中,尤以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的建设更加引人注目。该项目是安徽省人民政府与深圳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旨在承接深圳及珠三角地区家居企业的产业转移,优化产业结构布局,促进粤皖两地经济交流的标杆性项目。

该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5平方公里,总投资580亿元,分三期六年开发。产业园全面运行后,可实现年生产能力1350亿元,年税收108亿元,带动就业40万人。产业园建成后,将填补中部地区无规模化家居产业集聚地的空白,成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产业链最完善的家居产业集聚地,成为家居产业从东部沿海向中部转移的首选地,成为国内第六大家具生产制造板块、第五大家具分销中心,成为中部地区唯一的家居用品产销中心。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