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后1/5的人住保障房

   日期:2011-03-10     来源:搜房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徐宪平3月6日在回答记者"十二五期间民生能否得到特别改善"问题时表示,"十二五"规划从编制一开始,就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整个规划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十二五规划中,他谈到了改善民生有五大方面内容,其中一点便是“提高住房保障水平”,在未来的五年内,要建设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3600万套,2011年1000万套,2012年1000万套,后面三年还有1600万套,使保障性住房的覆盖率达到20%,每5人就有1个能享保障房。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徐宪平3月6日在回答记者"十二五期间民生能否得到特别改善"问题时表示,"十二五"规划从编制一开始,就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整个规划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十二五规划中,他谈到了改善民生有五大方面内容,其中一点便是“提高住房保障水平”,在未来的五年内,要建设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3600万套,2011年1000万套,2012年1000万套,后面三年还有1600万套,使保障性住房的覆盖率达到20%,每5人就有1个能享保障房。

5年后每5人有1个能享保障房 家具业将迎来辉煌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徐宪平的这番话不仅让百姓兴奋了一把,更是让家具行业乐呵了。虽然人们常说房地产决定了家具行业的命运,但是近几年来,囤房、炒房现象越发严重,出现了一到晚上“城中村灯火辉煌,小区房黑暗一片”的现象。因此,近几年来虽然房地产红红火火,但家具行业并未跟着楼市步伐,刚性需求没得到释放成为家具行业最头疼的事情。2010年就是典型的例子,楼市虽然在不断的调控中仍然走高,房子供不应求,而家具业普遍比较低迷。在记者的采访中,不少家具企业老板表示2010年“五一”、“十一”这样销售旺季效果都很一般,他们甚至把希望寄予在2011年下半年。

如今,国家将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整个规划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提高住房保障水平”作为重点,不少业内人士表示这将大大释放老百姓的购买力,即将迎来家具业的黄金时代。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