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好迪等企业入驻华中家具产业园

   日期:2012-12-04     来源:赢商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4日,中国华中家具产业园三喜临门:中国家具产业均衡化论坛在这里举行;产业园第一个重点配套服务项目——CBD材料城封顶;新一批入园企业及入驻材料城商家签约。来自包括港澳家私协会在内的全国各地家具协会、137家家具重点企业和200余家家居建材经销商共600多人齐聚潜江,共话中国家具发展未来。

24日,中国华中家具产业园三喜临门:中国家具产业均衡化论坛在这里举行;产业园第一个重点配套服务项目——CBD材料城封顶;新一批入园企业及入驻材料城商家签约。来自包括港澳家私协会在内的全国各地家具协会、137家家具重点企业和200余家家居建材经销商共600多人齐聚潜江,共话中国家具发展未来。

与会专家认为,家具行业在广东的发展面临多方因素制约,湖北潜江有效承接沿海企业转移,依托中部物流、成本、材料、劳动力等优势,前景广阔。

目前,华中家具产业园建设开局良好,已成功引进包括全友、好迪等知名企业78家,其中31家开工建设,17家投产运营,园区建设正在快速推进。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