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潜江政府来蓉考察 帝标家居逆势扩张

   日期:2012-10-2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22日,湖北省潜江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洪思,湖北华中家具产业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何明富等一行人来到帝标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考察,并与帝标家居董事长郑红鑫、总裁彭欢等公司领导层,就帝标家居入驻湖北潜江华中家具产业园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初步意向。据悉,帝标家居将在本周内与华东家具产业园签订进驻协议,开启帝标家居新一轮跨越式发展。

 

10月22日,湖北省潜江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洪思,湖北华中家具产业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何明富等一行人来到帝标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考察,并与帝标家居董事长郑红鑫、总裁彭欢等公司领导层,就帝标家居入驻湖北潜江华中家具产业园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初步意向。据悉,帝标家居将在本周内与华东家具产业园签订进驻协议,开启帝标家居新一轮跨越式发展。

 

湖北潜江市宣传部长陈洪思、华中家具产业园执行董事何明富一行,在帝标家居董事长郑红鑫、总裁彭欢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成都家具产业园内的帝标家居生产工厂。陈洪思对沙发的每一项制造工艺都非常感兴趣,并详细询问了公司生产线数量以及产品销售情况。随后,陈洪思一行来到帝标家居办公区,与公司领导就入驻华中家具产业园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讨。

 

会上,帝标家居执行总裁秦兴杰介绍了帝标未来的发展规划。按照规划,帝标家居位于什邡市的1500亩帝标生态工业城即将开工建设,预计投资15亿元,建成后可以实现50亿元的年产能。预计到明年,一期工程就将完工投产。到了2015年,帝标将完成30亿的年产值,将品牌做到中国软体家具前三甲。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帝标在2013-2015年将着力打造国内和国外两个市场。

国内市场方面,除了继续建设帝标生态工业城,在华中地区选择合适的地块用于兴建省外生产物流中心也是规划之一。海外市场方面,将在3年内将产品送到米兰和高点参展,并在德国科隆和美国芝加哥设立欧洲、北美基地,实现外销产品海外加工。

陈洪思听完帝标发展规划后表示,非常欢迎帝标这样有规划,有想法,有潜力的企业入驻潜江,为推动潜江市家具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他表示,若帝标家居入驻华中家具产业园,潜江市政府将拿出最优惠的政策,确保企业顺利开工投产。

会后,记者从帝标家居国内市场管理中心总监刘凯处获悉,帝标家居将在本周内与华中家具产业园签订一份不少于500亩的土地购置合同,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湖北潜江将作为帝标家居开拓华中、华东、华南市场的前沿阵地。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