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家具企业强势组团 齐落户华中家具产业园

   日期:2012-03-08     来源:亚太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月24日,广东东莞外贸企业协会会长何伟基与华中家具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承旭郑重签约,标志着东莞外贸协会旗下的63家家具企业组团强势进驻。总投资50亿元、占地4000亩的东莞家具园将呼之欲出!

2月24日,广东东莞外贸企业协会会长何伟基与华中家具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承旭郑重签约,标志着东莞外贸协会旗下的63家家具企业组团强势进驻。总投资50亿元、占地4000亩的东莞家具园将呼之欲出!

在签约仪式上,潜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桂华到会祝贺。他说,华中家具产业园抢抓沿海产业转移的先机落户潜江,奋力打造“中国家具产业第五极”,引起了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园区总规划面积3万亩,计划总投资300亿元,建成后将成为高标准、现代化的低碳产业园和中国家具产业新的聚集地,形成集家具和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物流、配套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新型家具产业园和产业新城。继投资22亿元的全友家私华中家具产业基地奠基开工后,我们又见证了东莞家具园的成功签约,潜江市委市政府将为入园的东莞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入园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湖北省统计局副局长叶青,中国家具行业协会副理事长、江苏省家具协会会长冯建华,潜江市领导刘明刚、张宗光、罗茂文、陈洪思、李江鸿、赵长安等和潜江市重点企业代表,各区镇处、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东莞家具园将致力打造国内最具品牌价值的家具产业基地,此次引进的63家企业共占地4000亩,投资规模达到50亿元。这批企业包括元宗、银通等国内外知名家具生产厂家,集家具研发、设计、制造、配套于一体,首期计划2000亩为国际一线家具品牌区,二期1000亩为国内一线品牌家具区,三期1000亩为最具价值家具区。

湖北华中家具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承旭表示:“东莞家具企业组团成群入园是一种值得研究的结群转移现象,说明了华中家具产业园承接家具企业转移的能力和吸引力,进一步证明了我们项目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增加了项目的发展信心!”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