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家具行业可持续发展动力 敢问路在何方?

   日期:2012-10-24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李素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家具产业从三十年前走到今天,可以说当前的形势和市场环境,大半是冰山,小半是火焰。正应证了狄更斯《双城记》的那句开篇语——“这是一个最坏的年代,也是一个最好的年代!”

 

中国家具产业从三十年前走到今天,可以说当前的形势和市场环境,大半是冰山,小半是火焰。正应证了狄更斯《双城记》的那句开篇语——“这是一个最坏的年代,也是一个最好的年代!”

2012年10月23日,由《华东家具》杂志、苏州天台商会主办,江苏省家具行业协会、苏州市家具协会、蠡口家具协会协办,北桥国际家具材料城承办的“寻找可持续发展动力——长三角家具产业链发展高峰论坛”在苏州白金汉爵大酒店盛大举行,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陈宝光、北京国富纵横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赵龙、东北林业大学教授,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原辅材料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郭力斌,中国品牌第一人,中央电视台品牌顾问,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上海福卡经济预测研究所所长,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王德培、华东地区家具企业、原材料企业负责人及国内数十家大众和行业媒体等500多人出席参加此次高峰论坛。此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并受到了所有在场嘉宾的好评和高度赞赏。

此次论坛旨在探讨长三角地区家具行业整个产业链的可持续发展问题。在转型升级的呼声中和焦虑忐忑的痛思下,长三角家具行业发展的动力在哪里?整个中国家具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动力到底是什么?

 

论坛现场,北桥国际家具材料城董事长胡卫东首先上台致辞。他表示,整个行业只有拥有完善的产业链才能够得到良好的发展,未来促进家具企业的进一步发展,提升整个区域产业生产水平,北桥国际家具材料城作为华东地区家具产业巅峰之作,应时应势而生。北桥国际家具材料城雄踞生产、企业聚集的北桥街道核心,未来必将承载华东地区规模最大、产业配套最完善的家具材料中心。

紧接着,政府及行业领导相继上台致辞,对北桥国际家具材料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