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设计讲堂首次全案课程11月启动

   日期:2012-10-1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全,是一个简单的中国汉字,却是一个极难到达的高度,对于任何一个设计师都是如此,然而2012年11月,DECO设计讲堂希望集结业内的优势资源,做一次挑战,在金秋收获时节,从软装设计的各个角度,奉献一次绝无仅有的全案课程。

全,是一个简单的中国汉字,却是一个极难到达的高度,对于任何一个设计师都是如此,然而2012年11月,DECO设计讲堂希望集结业内的优势资源,做一次挑战,在金秋收获时节,从软装设计的各个角度,奉献一次绝无仅有的全案课程。

香港优秀师资+内地精英的集结

如果你曾经参加过软装培训,甚至参加过DECO的课程,那么这些名字一定是耳熟能详,即便你刚刚听说我们,对这些人,也绝对不会陌生:连续十届获得有室内设计奥斯卡之称Andrew Martin大奖的香港光影魔术师洪约瑟、亚洲最杰出的女性设计师之一的刘伟婷、从业廿年有着全球设计经验的徐敏聪、香港室内设计师协会荣誉顾问、华人最为声名远播的设计师之一梁景华、善于将中西文化融入室内设计的郑树芬,五位香港最活跃与最具盛名的大师史无前例的汇聚在一次课程,以高密集有效设计指导,让学员在一周的时间内,获得醍醐灌顶的提升。

内地的精英设计师是DECO一直保留的软实力部分,他们并不像港台甚至国际师资般带着璀璨的光环,但他们是最为了解内地市场,最能洞察客户心理,也最具有落地能力的一批人,所以在高深知识的消化阶段,这些最为实际的应用以及点播就显得尤为重要。此次全案课程邀请到著名设计师李益中善于将最实际的理论知识用简化而最具操作性的方式呈现,来自台湾的设计师吴凌晖则会主导实战课程,真正在课堂上就能够演练所学知识。最具实战经验的程雄老师会在配饰选择、材料特性以及市场采买等最实用讯息上给大家以使用的第一手指导和建议。

课程体系的“全”而精

DECO致力讲软装知识系统且深入浅出地呈现,因此我们不断丰富和改进自己的课程体系,希望能带来更加清晰和实用的内容,从各个角度剖析软装所能带来“脱胎换骨”般改变。这一次,我们终于向目标迈进了坚实的一步,8位老师将会更加全面而精准地解决设计师实际工作中最为头疼苦恼的问题。

 这就是DECO一直在追求的理论与实践的完美结合,五年来首次也是年内唯一一次全案课程,只在2012年11月派意馆,全案课程,全面网罗。

 
标签: DECO 设计讲堂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