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讲堂深圳重启热潮

   日期:2012-06-04     来源:瑞丽女性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国内唯一持续成长的专业软装培训机构,这句曾经意气风发的口号,在蛰伏六个月之后,变成我们重新披挂上阵的战衣。

 
 

国内唯一持续成长的专业软装培训机构,这句曾经意气风发的口号,在蛰伏六个月之后,变成我们重新披挂上阵的战衣。

 
 

这一次,DECO丰富定义:我们的持续成长,不但体现在自身的不断成长,更希望能凭借己力,推动国内软装培训理论体系的完善。

 
 

也许你听过林林总总的软装培训,不然你也阅读了难计其数国际大师的经典案例,抑或你观摩了不胜枚举的酒店、样板间,可你总有疑惑:关于什么才是软装,关于什么才是软装设计师该有的个人特色,关于风格是如何形成,关于美学是如何沿袭,关于中外软装的差异,关于感官是怎样在设计领受里举足轻重,关于客户心里的最深层次揣摩……前无先例的软装系统优化教材兼容并包,将软装理论分门别类,并把课程重新编排划分,将理论、实践、材料等不同的课程归类细化,变成更加全面而深入的讲稿,结合优秀讲师的从业经验,让培训真正变成醍醐灌顶的飞跃提升。

 
 

带着四年专业的培训课程举办经验,DECO团队选择了深圳这块软装英才以及资源汇聚的福地,为自己新的征程起航。2012年7月6-9日,曾经高考的汗流浃背的黑色时间,如今成为接触顶尖设计师的黄金四天。同样的四天课程,同样的强大资源平台,同样四位国际知名设计师,香港著名设计师何宗宪先生、洪约瑟先生,法国设计师Thomas Darie先生,国内著名设计师琚宾先生, 带着全然一新的领悟与见解。

2012年7月6-9日,深圳PAL派意馆,老地方,新课程,重启热潮。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