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expo2014 中国陈设艺术产业发展论坛

   日期:2014-06-27     来源:德赛展览    评论:0    
核心提示:2014年7月26-28日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将带你乐享深圳的陈设世界!

2014年7月26-28日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将带你乐享深圳的陈设世界!7月27日,由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览会主办,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协办的 “Decoexpo2014 中国陈设艺术产业发展论坛”,将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论坛区举行。展会将邀请重量级的设计大师们为中国陈设行业带来从传统陈设设计到深度陈设设计的思维,置身于7月深圳的家饰展中,设计、玩乐、游学……,在这里将会是一段令人难忘的记忆。

 林振中

美国康州餐厅优良设计奖及台湾室内设计金鼎奖获得者

北京中美圣拓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

美国室内设计协会注册专业设计师(A .S .I. D)

中国环境艺术设计联盟秘书长。

演讲题目:[浅淡生活美学]

美是生活的一种感受和体验,不是富丽堂皇、高不可攀的事物,就在日常老百姓的生活里,细节问鼎美的精神 “美”很简单,就在你身边。

 吴滨

中国Art Deco风潮的引领者

世尊设计集团创始人

香港无间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演讲题目:[ [摩登中国]

摩登简单讲就是时尚,但时尚又是转瞬即逝的。

我们更希望理解成当代新的。

就像提出的【摩登东方】是描述我们新的设计风格。

即是时尚的引领生活方式的又是经得起时间的一种新的设计风格。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大奖赛金奖得主

 黄志达

香港顶尖设计师之一

Ricky Wong Desingers创始人及董事

香港理工大学室内设计专业及美国威斯康辛国际大学建筑学毕业

国际室内设计、APIDA Awards等众多奖项的获得者。

演讲题目:[“安毕恩斯”的空间陈设]

“安毕恩斯”源自英文单词“ambiance”,意为“气氛、氛围”。

“安毕恩斯”是一种极致的美感,是只能意会不能言传的空间氛围,是一杯红茶、一段音乐带来的形而上的心灵的情感探索。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