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布艺品牌:不一样的知性优雅

   日期:2012-09-1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每年两届的东莞国际名家具展览会,依然是千千万万家具企业的“狂欢节”。虽然置身在茫茫的家具海洋中,但是3号展馆的左右布艺品牌总是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左右布艺,不一样的知性优雅!

——2012年9月东莞名家具展左右布艺品牌

每年两届的东莞国际名家具展览会,依然是千千万万家具企业的“狂欢节”。虽然置身在茫茫的家具海洋中,但是3号展馆的左右布艺品牌总是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走进3号馆的大门,迎面而来的是左右布艺简洁大方的米色调展馆,这种温馨自然感觉宛如一位知性、优雅的美女深深的吸引着家具销售商的眼球。

出身名门,左右布艺与生俱来的气质

左右布艺出身于拥有27年历史底蕴的深圳市左右家私。这位大家闺秀不仅秉承了左右沙发血脉中流淌的大气、经典气质,而且在设计选材、用料生产、售后服务等方面处处彰显出领军品牌的成熟魅力。

就像才学与气质并存的中国现代作家张爱玲,左右布艺这位出身名门的高贵女郎在注重生活方式的同时,非常注重品与质的结合,艺术与生活的融合,以及美与享受的体验。坐在左右布艺的沙发上,你会感受到她的工艺犹如国际顶级钟表般精细。在与左右布艺的总监谭国清访谈过程中我们了解到:左右布艺的每一款沙发都是拥有精湛技术的专业工艺师经过近百道工序精心打造而成,沙发每一细节都尽现极致,散发出成熟品牌的高贵气质。

千锤百炼,左右布艺由内而外的优雅

沙发不仅是生活品,更是艺术品。高品质的沙发不仅能营造理想的居家氛围,而且宛如一位端庄、优雅的美女般令人赏心悦目。

左右布艺沙发的优雅是阅历丰富、成就非凡的才女林微因般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优雅。历经多年在市场上的历练与摸索,久经考验的左右布艺品牌逐渐沉淀出属于自己的独有价值和气质。坐在左右布艺沙发上,感受沙发温暖人心的色彩,柔软舒适的面料,品质感极强的材质,你会发现你的头部、腰部、背部都与沙发如此完美的贴合,沙发每一处细节都是那么精致完美,这种由内而外的优雅内涵就是这样令人着迷。

量身订造,左右布艺独具品位的知性

追求品质和细节的现代人购买家具的同时,对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的追求变得更加迫切。

左右布艺在本次展会上推出的新产品紧扣布艺沙发的主流消费群体偏爱时尚、品质、健康的需求,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身心健康及人体坐姿的合理性、舒适性,从人体工程学原理、环保材质与精湛工艺以及健康的生活方式等角度为大家带来左右布艺知性、优雅的品位生活方式。

左右布艺在推出了独具卖点与特色的产品的同时,还为每一款产品拟定了详尽的销售话术,不仅赋予每款产品一个幸福的名字和一个独有的故事,而且将每一款产品的卖点进行了详细的挖掘与阐述。细细品读左右布艺的每一款沙发,你会发现,他们散发着如冰心般美貌与智慧并存的知性美。

如果左右布艺是一个女人,那她一定拥有如张爱玲般的高贵气质,如林微因般的优雅内涵,如冰心般的知性智慧。左右布艺,她一定是一位知性、优雅的大家闺秀,无论在哪里,都散发着持久的迷人魅力。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