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家”首亮相燃爆第36届东莞家具展

   日期:2016-08-17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11日-14日,第36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下称“名家具展”)即将开幕。本届展会,除了全球超过千家企业、行业大咖、设计师,汇聚中国家具产业高峰盛典,设计与模式创新也成为一大主题。

8月11日-14日,第36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下称“名家具展”)即将开幕。本届展会,除了全球超过千家企业、行业大咖、设计师,汇聚中国家具产业高峰盛典,设计与模式创新也成为一大主题。据悉,本届名家具展首度引入跨界合作方式,联手地产、设计、家具、软装及饰品等机构企业,首次举办以“未来·家·展·设计”创新理念的跨界主题展。

“未来·家”,不同凡响

随着地产业步入白银存量时代,从政策和市场等多个维度来看,住宅精装、拎包入住乃至全屋方案成为必然趋势,恒大、万科等地产巨头早已开启新一轮的争夺战。随之而来的,地产业下游的商业综合体、家居产业链及模式也迎来变革。

作为专业的全球家具展贸平台和产业链复合平台,名家居世博园携手恒大商业集团,在行业资源最集中的、中国内销市场上拥有无可比拟影响力的名家具展会上,举行合肥恒大中心•恒大家居广场招商发布会暨首批进驻品牌签约仪式,势必在业界引起高度关注。这是恒大商业集团与名家居世博园跨界合作的第一步,未来双方还将依托恒大商业集团在全国的商业项目,开展地产与家居领域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据悉,首次亮相1号馆的“未来·家”主题展上,名家居世博园特邀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东莞专委会进行展区规划、设计和合作,联合名家居世博园品牌联盟的慕思、万恒通、华师傅、奥立克、森盛、欧迪美庭、星星索七大联盟成员,展区面积约1300平方米,展示家居与生活之美,讲述室内环境、软装空间和生活美学的和谐交融,室内设计师及工业设计师共同努力,通过空间、家具与软装的搭配,把老人、夫妻、孩子三种不同人群组成的家聚焦在不同空间当中,有老有少的“家”,有两人世界的“家”,有老人的“家”,也有孩子的“家”。这些展示空间,不再是单纯的陈列展示方式,而是空间、家具与饰品的完美结合,展现的是一人一世界的全新生活方式,表达的是从产品销售到服务营销的产业未来趋势。

模式创新,共享未来

“未来·家”主题展,我们不仅聚焦不同人群的空间生活需求,更积极探索和实践新型房地产+家居的产业链互联网模式。展区内,不同风格的概念样板间,包括小美式风格、现代简约风格、简约中式风格等,以实景模式呈现客厅、卧室、书房等完整的家居布局和家饰配置,让人们自由体验和探索未来的家居风尚。

展区整体定位“简约而不简单”,整体设计遵循健康舒适的生活理念,将室内空间与后花园、户外草地融为一体,以新材料、新设计、新文化、新模式,向参展企业、经销商、设计及观众呈现一种舒适的生活方式,以探索和引领未来的家居和住宅新潮流。

主题展主办方表示, 从家具到空间,从建筑到生活,“未来·家”将知名品牌家具在设计师手中演绎创作出独领风骚的生活空间,它不仅仅是一个样板间,也是对家的诠释,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8月11日至14日,第36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跨界共融,创新产业,从家居设计到空间艺术创意,从家居展贸一体化到全产业链增值服务,从当下跨产业合作商机到未来商业模式探索,东莞国际名家具展将盛放未来。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