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家具展遇见杰西卡:时尚姿彩,色领风潮

   日期:2016-08-1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11日,第36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上,3号馆A16-17的JESSICA’S SOFA,犹如美丽而神奇的色彩精灵,以色欲迷离的百变姿态,带给人们无限的惊喜与期待。

春季,去到纽约、伦敦、米兰、巴黎,在时装周上领略香奈儿、迪奥、普拉达、古驰等国际大牌的潮流主义,那是时装流行色趋势的源点;秋季,来中国东莞遇见JESSICA’S SOFA,在七大流行色彩中体验家居的时尚风潮。

8月11日,第36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上,3号馆A16-17的JESSICA’S SOFA,犹如美丽而神奇的色彩精灵,以色欲迷离的百变姿态,带给人们无限的惊喜与期待。

七大流行色,魅惑众生

“为色彩尖叫”,JESSICA’S SOFA定位色彩时尚家居领“鹿”人,专注将色彩运用到沙发及家居空间中,以对生活的理解,对流行色彩趋势的专业分析,在中国家居领域首创与国际顶级品牌同步发布流行色。据杰西卡的沙发董事总经理兼总设计师李晓琴介绍,本届东莞家具展共推出了七大流行色彩。

珊瑚粉、草绿色、琥珀黄、波斯绿、活力橙、藏蓝色、玫瑰紫,每一种色彩都有其独特气质,或热情或安静,或张扬或内敛,或俏丽或温婉,或明丽或淡雅。换种色彩,便是一番不同的气质。这使得杰西卡如千面佳人,风姿绰绰,无论是哪一面,都风韵别具、魅惑众生。

自在杰西卡,领潮时尚

在杰西卡的世界,时尚沙发、精品木器、进口壁纸、精美窗帘、原创花型地毯、艺术油画、文艺床品、印度饰品、生态绿植等,完美融合于各色彩空间。杰西卡以唯美的设计,利用跨界整合模式,打造最时尚个性空间。

不管是哪一种色彩,或者任何一种风格的生活空间,JESSICA’S SOFA传递的都是一种“积极、热情、分享、快乐、自由、随性、创造生活”的理念,将源于生活的创意,以灵感和设计,释放自己对于美与生活的无限憧憬,触动心灵,体会快乐。

任何流行的色彩、喜欢的颜色,JESSICA’S SOFA都能自如驾驭。在杰西卡定制区,床品、窗帘、抱枕等错落有致地摆放在定制柜内。两侧的面料展示柜中,几百款定制面料整齐排列,气势恢宏,让人赞叹不已。最最重要的是,这些面料来自于全世界最顶级的供应商,绝对独一无二。除了可定制的沙发、窗帘、床品的面料外,杰西卡还有多款精美木器、原创花型地毯、艺术油画、进口壁纸及饰品等可供选择。

百变随心意,优雅出色

进入JESSICA’S SOFA展位,犹如进入国际时尚领域,以“鹿”为主题,将家居展位变成橱窗设计的艺术殿堂,融合插画艺术、雕塑艺术、装置艺术等形式,展现出杰西卡人文、艺术、时尚、唯美的品牌气质。

全场近200款新面料震撼推出、30余款新品首次亮相,7大流行色领潮发布,这次展会,JESSICA在沙发、木器、软装等各品类家居产品上都有诸多变化。但不管如何变,杰西卡依旧是那个“为色彩尖叫”的杰西卡,这一点始终不曾变。

秀一秀流行色,颜色变一变。色彩千百变,时尚却不曾变。

换一换新面料,气质变一变。气质千百变,文艺却不曾变。

试一试新造型,款式变一变。款式千百变,精致却不曾变。

探一探新趋势,风格变一变。风格千百变,唯美却不曾变。

千姿百变"杰西卡",初心不变"杰西卡"。

 
标签: 杰西卡 色彩 潮流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