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色彩尖叫——“杰西卡的沙发”邀您共谋财富大业

   日期:2014-09-05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张小娟    评论:0    
核心提示:“杰西卡的沙发”是创立于马来西亚的独资品牌。“杰西卡的沙发”以色彩创意拥抱市场,秉承原创设计、衷于顶尖款型、追求高端品质、同步大牌服装面料、倡导奢华平价、注重剪裁细节,倾力打造中国沙发界的时尚典范。
  “杰西卡的沙发”是创立于马来西亚的独资品牌。“杰西卡的沙发”以色彩创意拥抱市场,秉承原创设计、衷于顶尖款型、追求高端品质、同步大牌服装面料、倡导奢华平价、注重剪裁细节,倾力打造中国沙发界的时尚典范。
 
一、流行时尚元素,打造多彩家居
  “杰西卡的沙发”,集最流行的色彩、最时尚的款型、最舒适的选材、最平价的奢华于一体,用多姿多彩的时尚元素,打造最有艺术感的时尚家居文化。
 
二、携手歌星茜拉,共倡色彩宣言
  “杰西卡的沙发”,与同样来自马来西亚的国宝级歌手茜拉签约,共同致力于色彩文化的传播,一起将色彩宣言进行到底.
 
三、专业设计团队,跨界强强联合
  沙发造型师、色彩搭配师、面料剪裁师、坐感体验师、饰品设计师、空间搭配师,专业联合,倾心打造最专业的产品及商业模式。
 
  “杰西卡的沙发”,以精湛工艺高端设计为引领,以精致店面整体输出保障高收益,国际大牌设计师领衔,公司产品原版专利设计、花型专利保护,产品质量超越并稳居行业之首,确保产品在市场竞争中的优势地位;专业店面设计师空间设计,让店面设计和效果得以保证。
 
四、权威色彩研究,共享研究成果
  “杰西卡的沙发”,拥有中国沙发界唯一的色彩研究中心,集权威性、专业性、时尚性与艺术性为一体,深层次、多角度挖掘色彩文化。
 
  色彩与自然、色彩与艺术、色彩与科学、色彩与设计……这些都将纳入“杰西卡的沙发”色彩研究中心的研究范畴。“杰西卡的沙发”,不仅为客户提供最具色彩艺术感的产品,更将与客户分享相关研究成果。
 
五、时尚艺术店面,收获财富梦想
  拥有最时尚的面料、最流行的款型、最舒服的选材,而整体定价为当前沙发市场的中等水平,可谓高贵不贵,既是购买的不错选择,也是投资的绝佳机会。只需投入28万左右,即可拥有一家最具设计感的“杰西卡的沙发”的店面。
 
  重庆、昆明、西昌、温州、广州、宁波、长沙、贵阳等多地经销商实践证明:1个月之内,基本可收回全部投入资金!100%赢利,稳赚不赔!此外,经营者还可以享受“杰西卡的沙发”的时尚艺术气质,并因此结识众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一次千载难逢的商机,一个轻松收获财富的机遇,一份充满无限惊喜的事业。一边轻松地赚钱,一边艺术地生活,在“杰西卡的沙发”专卖店,都将成为现实。
 
  来自马拉西亚,牵手茜拉;用丰富的色彩,打造最艺术家居;紧跟潮流的设计,塑造最时尚沙发;同步国际大牌,演绎最平价奢华。2014年9月,“杰西卡的沙发”将再度携年度最新产品,华美亮相,引领沙发色彩新潮流!拥抱梦想,畅享时尚,品味艺术,收获财富。“杰西卡的沙发”,诚挚邀您与我们共赴一场时尚艺术盛会,共谋一份财富大业! 
 
年度新品,华美亮相。
商机难逢,赶快加盟!
2014年9月3日至7日,
第32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3号馆-A18,
“杰西卡的沙发”,
诚挚相邀!
 
东莞市耀震家具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北栅西坊工业区
加盟热线:18688839389(营销总监 赵黎明女士)
电话:(86)769 8288 3608
传真:(86)769 8555 9907
网址:www.jessicasofa.com
 
微信订阅号:杰西卡的沙发
 
微信服务号:杰西卡的沙发
 
 
标签: 杰西卡 沙发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