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色彩尖叫——‘杰西卡的沙发’招商品鉴会盛大召开

   日期:2014-03-2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4年3月16日,由马来西亚独资品牌——“杰西卡的沙发”主办的“为色彩尖叫——‘杰西卡的沙发’招商品鉴会”在东莞嘉华大酒店盛大召开。
  2014年3月16日,由马来西亚独资品牌——“杰西卡的沙发”主办的“为色彩尖叫——‘杰西卡的沙发’招商品鉴会”在东莞嘉华大酒店盛大召开。

协会领导、行业专家等多位权威人士出席本次盛会。同时,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经销商客户百余人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场招商盛宴。

会上,中国家具协会张秘书长深度解剖软体市场的增长力;国富纵横智业机构赵龙博士也站在行业的高度全面解析“选择软体品牌的五大要素”,为经销商朋友选择合作品牌提供了思路。

会议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纷抢代理权。现场数十家VIP客户拿到了“杰西卡的沙发”的首批区域代理权。

会后,协会领导、行业专家给予本次盛会高度评价:“杰西卡的沙发”必将成为中国沙发界的时尚“ZARA”,它掀起的这股“马来西亚”色彩炫风必会飘遍大江南北!

流行色彩、时尚款型、奢华平价

公司创建以来,已有数十位国际设计大师入主。他们秉承原创设计、追求顶尖款型,时刻与国际品牌流行趋势和时尚理念接轨。

“杰西卡的沙发”以全球采购为支撑,所购面料与国际大牌服装同步,奢华面料,平价产品,它是沙发界“高贵不贵”的代言人,深受当代都市女性的追捧。

参观展厅,反响热烈

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在杰西卡的营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兴业家居展厅的产品。所列产品得到了参观者的高度评价。几位经销商代表当场表示:要与“杰西卡的沙发”签订战略合作意向。

牵手茜拉,把色彩宣言进行到底

会议现场,《我是歌手》第二季马来西亚国宝级歌手茜拉高调亮相,激情献唱,引爆全场!杰西卡的沙发董事长尹志良还与其签订代言合作协议。

针对此次牵手合作,“杰西卡的沙发” 董事长尹志良先生解释道:“茜拉是一个热情开朗、活力四射、精致有魅力的都市女孩,他与‘杰西卡的沙发’的品牌主张高度契合,而且他正在参加《我是歌手》这档节目,他可以用独特的歌声帮助我们快速把杰西卡的色彩季风传唱到中国的每个角落。”

当然,茜拉本人也认为此次与杰西卡合作是“命中注定”的事情。她说:“杰西卡的沙发跟我一样都来自马来西亚,我们之间早已注定是要在一起的。”当然,她也表示:她非常欣赏杰西卡倡导的色彩时尚生活理念,她也希望可以与杰西卡一起将色彩宣言进行到底!

政策诱人,签约火爆

“杰西卡的沙发”公布招商政策后,现场多次出现排队签约情景。签约场面空前火爆。

 

为色彩尖叫,用精致点亮生活!“杰西卡的沙发”为时尚梦想而战!

公司背景:

“杰西卡的沙发”是创立于马来西亚的独资品牌。 

“杰西卡的沙发”以色彩创意拥抱市场——秉承原创设计、衷于顶尖款型、追求高端品质、同步大牌服装面料、倡导奢华平价、注重剪裁细节,倾力打造中国沙发界的时尚典范。

“杰西卡的沙发”,不追随时尚,只衷于自己的独立思想,用沙发来倡导“热情积极、拥抱梦想、分享快乐、自由随性、充满创造力”的生活主张,努力让每一位都市女性变得精致优雅、富有时尚活力。

“杰西卡”的世界:精致成为生活态度,优雅幻化独有气质,热情迸射无上智慧,喜悦彰显品位内涵,创造铸就色彩生活!

“杰西卡的沙发”——只做自己喜欢的东西,只为喜欢的人创造生活的色彩与精彩!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