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家居跨界 将在欧洲开廉价酒店

   日期:2012-08-21     来源:法制晚报    评论:0    
核心提示:世界最大家具零售商瑞典宜家集团玩起了“跨界”,这次他们先把触角伸向了酒店。宜家集团昨日宣布,计划在欧洲开设100家连锁经济型酒店,这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房地产开发项目。

世界最大家具零售商瑞典宜家集团玩起了“跨界”,这次他们先把触角伸向了酒店。宜家集团昨日宣布,计划在欧洲开设100家连锁经济型酒店,这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房地产开发项目。

据外媒报道,宜家旗下的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目前正在为这些未来的经济型酒店挑选和购买地址。该集团计划在比利时、奥地利、荷兰、英国以及波兰等欧洲国家开设这些酒店。

英特宜家房地产部门高管哈罗德·穆勒表示,集团将在数周内公布德国首家酒店的选址。他表示,经济型酒店是今天的酒店行业中发展最为迅猛的一块。宜家的首家经济型酒店最有可能于2014年在德国开业,该酒店连锁将由一个国际酒店运营商来负责管理。

不过,他明确表示,这些酒店将不会使用宜家的名字,里面也没有宜家的家具。“这只是我们正常投资活动的继续。”

新闻背景

宜家品牌值700亿元

鲜有公布财务状况的宜家集团,由于子公司转移知识产权,上周罕有地公布财务报告。根据报告,集团品牌价值达9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700亿元),成为全球最值钱的品牌之一;集团同时投资购物商场、金融工具和房地产。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