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就选艺峰木门 绿色环保健康新主张

   日期:2012-08-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北京艺峰木门是一家浓缩了钻研探索与创新科技的木门企业,2009年在北京注册成立,是中国早期致力于成品居室门及木业制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 专业企业之一。

家是温馨幸福的港湾,而门是一个家中最核心的装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观念的转变,人们的消费观念不断更新,健康环保已成为一种装修时尚和趋势,消费者对门的选择也更倾向于绿色环保的品牌木门,因此,如何做好健康及低碳环保的绿色木门,在当下的市场竞争中显得尤为重要。

北京艺峰木门是一家浓缩了钻研探索与创新科技的木门企业,2009年在北京注册成立,是中国早期致力于成品居室门及木业制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 专业企业之一。多年来,艺峰人凭借“札根本土,放眼全球”的企业理念,将艺峰打造成为中国木门行业的领军企业,并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广泛的销售网络,无论 从产品的质量、还是设计方面始终精益求精,堪称国内品牌木门企业的优秀典范。

电话:(86)010-61202152

艺峰木门优选材 绿色环保信誉高

艺峰木门拥有完善的科研中心和强大的设计能力、研发能力,艺峰木门生产基地拥有中国先进的木门生产流水线,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员,企业从原材料采购, 生产流程,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制订了完整的质量控制体系和企业标准。在众多木门企业的激烈竞争中,艺峰木门以其良好信誉和优质选材独领风骚,引领当今崇尚 自然、环保、节能的潮流,并对提升整体装修美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广大消费者中备受青睐。究其原因, 离不开艺峰产品对木门环保性能的高度重视。

首先,在选材上,艺峰木门精选绿色环保无污染的原辅材料。人造板和胶粘剂,选择有权威结构认定的环境标志产品,人造板和木材的含水率也与当地平衡含水 率相适宜。另一方面,在制作工艺上艺峰木门也选择合适的加工工艺。热压时,选择适宜的涂胶量、适宜的温度、和加压时间,封边尽量严密等,同时把产品中的有 害物质的释放量在一定条件下降至最低限度。在艺峰人看来,作为木门生产企业,提高产品的环保控制,大幅度降低木门产品的甲醛释放量,减少对室内居住环境的 污染程度,不仅是企业实力的表现,也是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

突出木门美学设计 令产品更加人性化

艺峰木门除了具备绿色环保元素以外,还是一种充满灵性和洋溢现代风范的高品质产品,艺峰企业发扬“视设计为企业灵魂,视质量为企业生命”的精神,本着 “以人为本”的木门设计理念,引进国际选进设计理念,销售和管理模式,以洗练考究、简洁实用的设计风格与工业化的生产完美融合,凸显出浓厚的中国风情和欧 陆时尚。

要实现一件好产品,关键在于产品的设计。艺峰产品的设计综合考虑了产品满足人体工程学,富有美学特征,令消费者不仅用的舒适,用的有品位,还用的健康环保,正因如此,艺峰木门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