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艺峰木门:简雕精益 环保绿色

   日期:2012-09-12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北京艺峰木门是一家浓缩了钻研探索与创新科技的木门企业。2009年在北京注册成立,是中国早期致力于成品居室门及木业制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企业之一。艺峰人通过诚信经营,持续创新,以“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作为企业宗旨,打造中国环保木门品牌。

北京艺峰木门是一家浓缩了钻研探索与创新科技的木门企业。2009年在北京注册成立,是中国早期致力于成品居室门及木业制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企业之一。艺峰人通过诚信经营,持续创新,以“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作为企业宗旨,打造中国环保木门品牌。

艺峰木门拥有完善的科研中心和强大的设计能力,研发能力,发扬“视设计为企业灵魂,视质量为企业生命”的精神不断为社会制造精品木门、提供专业服务、创建人才发展平台。艺峰木门是一种充满灵性和洋溢现代风范的高品质产品,本着“以人为本”的木门设计理念,引进国际选进设计理念,销售和管理模式,以洗练考究简洁实用的设计风格与工业化的生产完美融合,凸显出浓厚的中国风情和欧陆时尚。艺峰木门主要有以下几个特色:

 

1、艺峰产品为保证木门的环保性能,在设计上也别出心裁。选择绿色环保无污染的原辅材料,人造板和胶粘剂;选择有权威结构认定的环境标志产品;选择合适的加工工艺;

2、符合国家大力发展资源节约型产业的国策,节约日益稀缺的森林木材资源,采用天然实木与人工木质材复合技术,引领行业发展方向;产品既克服了全木门易变形、开裂的缺陷,有具有全木门的外观和品质;结构及工艺适合干燥、潮湿多种气候环境;

3、艺峰油漆全部采用获得国家质量3C标志认证品牌环保PU漆;

4、艺峰木门的简雕精技的装饰效果,使得木门表现出不同的风格

5、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所和使用部位,确定木门的使用功能

 

评测品牌:艺峰

评测产品:艺峰木门

产品材质:木质

联系方式:北京市大兴区太福庄工业园

公司电话:(86)010-61202152 

公司传真:(86)010-61200750

邮箱: shaopc2008@sina.com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