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慢生活.家居饰品中心”火热招商中

   日期:2012-06-2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慢生活,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健康的心态,是一种积极的奋斗,更是对人生的高度自信。慢生活不是生活效率的降低,而是生活质量的提高。你只有习惯慢生活,才能够快速准确找到定位,而不会迷失自己,要慢下来,是因为“快”让人错失了很多美好的事物。

慢生活 SLOW  LIFE

 

慢生活,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健康的心态,是一种积极的奋斗,更是对人生的高度自信。慢生活不是生活效率的降低,而是生活质量的提高。你只有习惯慢生活,才能够快速准确找到定位,而不会迷失自己,要慢下来,是因为“快”让人错失了很多美好的事物。

“慢生活家”卡尔·霍诺指出,“慢生活”不是支持懒惰,放慢速度不是拖延时间,而是让人们在生活中找到平衡。

PL族

 

一个随着生活水平的发展逐渐衍生出来的新族群,P代表完美(perfection)、L代表休闲(leisure)与慢生活(Slow life)。他们有着聪明的头脑、坚强的意志和丰富的工作经验,是社会的中流砥柱;他们非常注重休闲的慢生活方式并力求精致完美;他们追求倡导的生活品质是时尚、奢华、智能、舒适、休闲。

PL族多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青岛、大连、成都、杭州等一、二线大中城市,他们用智慧和勤劳实现自我价值,是社会精英,是主力消费群。他们有着相似的共性:高学历、普遍具备较高收入和消费能力、张扬个性、对生活拥有独到见解和高标准要求、处于奋斗中而又体验着奋斗的成果。他们身上责与任并重,实践并阐释着消费、休闲、奢侈、流行、都市等主流文化。 在购买习惯上,PL族注重产品的品质、风格以及舒适的程度;在休闲方面,野外旅游、远足、自驾游一直是主流的风尚;在选择家居产品时,品质和享受放在第一位。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