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岗工艺城:逛家居也可以是件文艺事儿

   日期:2012-10-2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如何在快时代让自己慢下来,如何让自己能够hold住繁杂现代社会中的一切,寻求一种能够让自己回归身心健康的生活方式,今天笔者就带大家享受一回都市高品质慢生活,带上这本“攻略”,把生活的频率调“慢”一档,会发现原来生活可以如此美妙呢。
 笋岗工艺城“慢生活”攻略:逛家居也可以是件文艺事儿

约翰·列侬说过,当我们正在为生活疲于奔命的时候,生活已经离我们而去。尘世繁华,尤其是深圳这样一个生活成本极高的城市,我们不断忙碌着去追赶城市发展的脚步,高压力、快节奏,让人们忘记了生活原有的面貌。有人疾呼,是时候慢下来了,去放慢脚步,感受身边的美好事物,享受高品质生活方式。

如何在快时代让自己慢下来,如何让自己能够hold住繁杂现代社会中的一切,寻求一种能够让自己回归身心健康的生活方式,今天笔者就带大家享受一回都市高品质慢生活,带上这本“攻略”,把生活的频率调“慢”一档,会发现原来生活可以如此美妙呢。

攻略体验1:边逛卖场边wifi冲浪

如果你还坐在星巴克里用笔记本上网,觉得那就是小资文艺情调,你就out了。赶紧去笋岗工艺城享受一场家居、美食、WIFI的完美体验吧!笋岗工艺城在国内率先将W IFI信号覆盖全场的家居饰品专业卖场,在这里你可以悠然地打开笔记本,和这个世界好好谈谈。当然,这些信息开放可不是为了让你“赶时间,忙工作”。一边上着网,一边欣赏周围无限创意家居搭配,再来一杯香浓的卡布奇诺,这才是当今“慢时尚”达人的生活标准。

攻略体验2:坐在角落翻翻书

谁说只有书店和图书馆才能看书,“邂逅”是和书相遇的最好方式。要么读书,要么旅行,心灵和身体总有一个要在路上,在笋岗工艺城的休闲书吧让你的心重新上路。从文化到设计,从创意到历史,从建筑到音乐,选择哪一条路去心的旅行,由你决定。

攻略体验3:和孩子一起玩家居搭配做手工

体验馆的活动可以说是最豪华的“过家家”,因为每一个“玩具”都能搭配出属于你自己的温馨小家。在笋岗工艺城的体验馆甚至彻底改变了家居饰品的购买模式,他们嫌样板间都不够“互动”太呆板,干脆让大家动手体验,从样式到颜色随便你挑来组合。只要你有想法,你就是下一个软装设计大师。

攻略体验4:美食相伴的浪漫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满足了视觉、触觉听觉后怎么能忘了重要的味觉呢?在工艺品中走累了,别忘了精致的餐厅就在拐角处等你,在用餐后甚至还可以直落下午茶,坐在藤椅上品味咖啡、在茗香氤氲中体验难得的午后宁静,无论你是不是个喜欢慢生活的文艺青年,一定禁不住这样的诱惑。甚至在这里的一桌一椅、一杯一碟,只要你能搭配出自己想要的味道,就可以把它们统统带回家。

攻略体验5 .设计师聊聊天

“设计师”是多么阳春白雪又有距离感的词儿,和他们公事公办的谈设计可以,如果想谈点别的,随便聊些琐事会不会太奢侈,在这里大可打消这个顾虑,和设计师聊聊,说说关于设计、创意甚至是艺术的感想再自然不过了,其实这也是一种有品质的慢生活方式。

攻略体验6 .逛逛展览甚至是T台秀

如果运气好你还可以看到充满创意的展览,刺绣、陶艺,设计大师的作品会毫无保留地呈现给每一个人,而且形式多样,充满惊喜,有时甚至可能是一场时尚秀哦。

攻略体验7 .慢慢探索每一家店

笋岗工艺城的包容性让“慢生活”有了依托,在这里慢下来,可以让精彩绝仑的装饰艺术来犒赏你的眼睛、用心灵去感悟每件家居饰品的艺术生命;慢下来,从陶艺的裂帛纹路里回望如歌岁月、在流光溢彩的琉璃中发现生活的五彩斑斓、看雕塑家怎样用灵感凝固故事、透过一幅油画来解读数百年前文艺复兴……来源

 :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 慢生活链接

慢生活·家居饰品中心是深业物流集团在笋岗工艺城一期、二期的成功运营基础上,斥巨资打造的笋岗工艺城三期,规划营业面积5万平米。致力打造为全球家居时尚T台、引导城市高品质慢生活,将在国内率先打造WIFI全覆盖卖场,休闲书吧、咖啡馆、软装体验馆等配套一应俱全。

10月28日将联合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举办“快时代·设计慢生活”—2012深港软装设计潮流趋势论坛,邀请了深港两地数百名业内设计师共同探讨2012深港软装设计潮流趋势。

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艾特奖获奖作品全国巡展也将在三期进行一个月的展出,观此一展便知全球潮流设计趋势。来源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