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至上 维尔思衣柜领航行业“无醛革命”

   日期:2012-04-2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日前,国内定制衣柜新贵品牌维尔思衣柜,广州天健旗舰店盛大开业。

日前,国内定制衣柜新贵品牌维尔思衣柜,广州天健旗舰店盛大开业。

记者了解到,与其他家居品牌旗舰店不同,维尔思衣柜天健旗舰店的门头以醒目的“维尔思无醛家居体验馆”为题,从商家承诺的板材无醛,到维尔思衣柜引领行业直接打造“无醛家居体验馆”的横空出世,维尔思衣柜正在以绿色时尚的产品撬动衣柜产业、营销、体验强势升级。

大“价”出击,“绿色时尚”撬动衣柜产业升级

日前,荣获“绿色环保产品”称号的国内定制衣柜新贵品牌维尔思衣柜,广州天健旗舰店盛——维尔思无醛家居体验馆大开业,同时,维尔思衣柜借五一黄金周之势,开展“随心而行,节‘价’心情”的主题大促销活动,以三重大礼惠及新老客户,掀起一波声势浩大的五一“惠”战。

维尔思衣柜

据悉,此次维尔思衣柜的第一重喜为“明星”趟门,尊贵移门产品360元/㎡起;第二重喜为折扣大风暴,全场柜体、趟门8.5折后再享8折;第三重喜为豪礼大放送,购衣柜及配套产品,送高端电器,同时将有16800元的维尔思衣柜大奖回馈。

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绿色、低碳、无醛等健康的家居产品是家居行业的必然发展趋势,目前,各路商家都在打造自己的无醛家居产品,然而,与其他家居品牌不同的是,维尔思衣柜直接打造出“维尔思无醛家居体验馆”天健旗舰店,相比商家承诺的板材无醛,维尔思衣柜“无醛家居体验馆”的横空出世,可为正在以绿色时尚的产品撬动衣柜产业、营销、体验强势升级。

价值至上,维尔思衣柜领航行业“无醛革命”

据悉,维尔思衣柜一直秉承“为顾客创造物超所值的全新消费体验”的经营宗旨,充分迎合了解目标消费群体对家居个性化的心理要求,为消费者打造物超所值的环保定制衣柜产品。

维尔思衣柜

维尔思衣柜相关负责人表示,以绿色无醛家居产品提升消费者的“消费价值”是维尔思衣柜努力的方向,目前,维尔思与世界规模最大的零甲醛秸秆板材供应商“万华生态板业”及环保指数达到欧洲E1级标准的“天湘板业”等国内外知名材料供应商建立了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板材全部采用高科技印钞紫外线技术,刻印LOGO防伪标识,属业内首创,两大创新环保材料和技术能够让消费者更加放心、安心、舒心地定制维尔思衣柜产品。

有专家分析表示,在竞争激烈的家居行业,维尔思衣柜强势打造超大规模的“无醛家居体验馆”,无疑正在引领行业从无醛产品向无醛体验过渡。

无醛家居体验馆,招商火爆进行中

据悉,维尔思本着“健康环保,品质至上”的经营理念及“创新为源,时尚个性”的设计理念,致力于带给每一位客户高品质的空间享受,志在打造一家专业化、国际化的高端家居集团。目前,维尔思家居产品已覆盖:整体衣柜、衣帽间、卧房、书房、橱柜、酒柜和移门等系列配套产品。

维尔思衣柜

据了解,维尔思从成立至今,以灵活的销售策略,时尚的产品设计,统一的品牌精装,完善的售后服务与保障体系,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和合作伙伴的信赖,目前,为进一步布局国内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周到、便捷的购买体验,维尔思衣柜在全国的招商火爆进行中,正在诚招全国加盟商,共同推动“维尔思无醛家居体验馆”在全国强势开花,传递无醛家居产品新体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