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依斓2012最新款布艺沙发图片发布

   日期:2012-04-2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简单、时尚、潮流,是现代人们最推崇的生活理念,伴随着城市的喧嚣,能带给人们宁静安详的布艺沙发,越来越受到众多业主的青睐。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蝶依斓2012最新款家居布艺沙发图片库,去感受下最新的布艺沙发设计理念及流行趋势,以满足于追崇布艺沙发的朋友作为参考。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简单、时尚、潮流,是现代人们最推崇的生活理念,伴随着城市的喧嚣,能带给人们宁静安详的布艺沙发,越来越受到众多业主的青睐。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蝶依斓2012最新款家居布艺沙发图片库,去感受下最新的布艺沙发设计理念及流行趋势,以满足于追崇布艺沙发的朋友作为参考。

一张舒适的布艺沙发是现代家庭的必需品。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讲,现代简约的款式也格外受青睐。下面就让我们通过2012最新款家居布艺沙发图片,去具体感受感受最新的布艺沙发设计理念及流行趋势。

一、蝶依斓2012最新布艺沙发图片——DYL176巴洛克布艺沙发

设计及外观:舒适简洁的软体布艺沙发

 

蝶依斓布艺沙发DYL176售价18600元人民币

蝶依斓DYL176布艺沙发透着一种简洁之美,一天疲惫的工作,在回到家的霎那便可安然释放。舒适,是这款布艺沙发的诱人之处,布艺沙发高度较低,扶手没有使用框架,而是选用弹性材料扶手,布艺沙发宽度达到1.05m,躺靠空间充裕。而这种设计,也提升了空间感。

 

蝶依斓2012最新布艺沙发DYL176巴洛克平面结构图

对于布艺沙发,面料的选择十分重要。蝶依斓在经营布艺沙发的同时也经营布艺,所以对布艺沙发面料的选择十分在行。如何选购沙发也是一门学问,千万别单纯被款式诱惑,要面子,更得要里子。

二、蝶依斓2012最新布艺沙发图片——DYL182布艺沙发

DYL182布艺沙发是不是内外兼修 

 

蝶依斓布艺沙发DYL182售价12980元人民币

蝶依斓 DYL182布艺沙发是一款设计别致的布艺沙发,一眼看过去便与众不同,但是颜色与材质的选择却并不张扬,非常有品质。桉木的框架坚硬耐用,是高品质沙发承重框架的首选材料。而海绵加羽绒的新型坐垫也满足了人体舒适度的需求。

这是一款造型别致的沙发,且不说其大方现代的色泽运用,其扶手与靠背的弯板设计就让人眼前一亮,如果你想追求与众不同,这款的设计肯定会打动你。

 

 蝶依斓2012最新布艺沙发——DYL182平面结构图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