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欧亚达家居夜宴即将盛大开席

   日期:2012-04-12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肖长春    评论:0    
核心提示:买家具建材,捞大实惠要趁晚!欧亚达家居夜宴通过两周的酝酿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买家具建材 捞大实惠要趁【晚】
欧亚达夜宴明日盛大开席

 

买家具建材,捞大实惠要趁晚!欧亚达家居夜宴通过两周的酝酿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泉城的消费者终于找到“提前购买家具建材,五一放心旅游”的机会。本次活动欧亚达家居还推出了“花一夜时间,省一年工资”的口号,这句话放在装修房子买家具这件事情上,意思是说通过欧亚达家居413夜宴带来的极限优惠可以省掉您一年的工资。如此诱人的活动赶快来参加吧!

享不尽的实惠:返12%现金+20名豪华游+10天液晶电视+ 600件居家好礼

这样的活动力度一般只会出现在像五一、十一这样的大型促销节日,而欧亚达家居同样拿到了明日的夜宴中。成交价的基础上商场再返12%现金,活动期间凭相关短信或门票或报纸广告均可现场领取抽奖券一张,或现场成交的顾客缴款满2000元领取抽奖券一张,满4000元领取抽奖券两张,依次类推上不封顶,20名豪华旅游、10台26寸液晶电视等着您。除了这些,还有呢!600件居家好礼全场满赠,活动期间凡购买家具类商品满3000元或购买建材类商品满2000元即可领取一件,先到先选。

抵挡不住的诱惑:“视”“味”您着想,购物与休闲的双重享受

本次夜宴力图为消费者营造一个集购物与休闲为一体的舒适购物环境,露天电影、酒水冷餐,让您选购家具建材的同时领略当红大片、可口冷餐带来的享受。进店的顾客不仅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还有机会享受车费补贴,贴心服务,从“回家”开始。欧亚达让您切身体会“宾至如归”的感觉。

价保到五一 放心购物 轻松置家 

当您在报纸上、网站上看到又或者是在电台广播中听到欧亚达家居夜宴的活动内容时,可能都会被这次的活动力度、超值大奖所吸引,甚至要为之一动!但是仔细想来又怕马上到来的五一活动会更加优惠,相信很多消费者都有这样的疑虑。当笔者也带着同样的疑问询问到这次活动的策划人员,“为让有需要的顾客打消这种疑虑放心参加这次活动,为让消费者切切实实享受到这次活动的优惠,欧亚达家居郑重承诺:价保到五一,差价3倍返还。”

“1次购买2次实惠” 还可参加五一幸运抽奖

据悉,除了价保到五一的服务承诺外,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欧亚达家居还特别增加了“1次购买2次实惠”的活动内容。欧亚达家居的老顾客均有这样的感受:凡是欧亚达推出的重大活动,活动中的奖品总是让人眼前一亮,为之心动。夜宴活动推出的是旅游大奖,那五一活动是不是奖品更诱人?参加了这次活动岂不是错过了五一抽奖?不要担心,“1次购买2次实惠”就是为您解决这一烦恼,凡在这次夜宴活动期间成交的顾客均有机会参加五一幸运大抽奖活动,拿不完的神秘大奖等着您!想要买家具建材的您,欧亚达413夜宴在等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