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东莞名家具家居饰品展召开

   日期:2012-03-2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6日上午9点30分,第2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在东莞厚街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名家具展暨机械材料展、家具饰品展总面积27万平方米,与上一届持平,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家具展会。有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及海外的985家企业参展。此次展会启用13座展馆,其中2号馆为专业家居饰品展览馆。

3月16日上午9点30分,第2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在东莞厚街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名家具展暨机械材料展、家具饰品展总面积27万平方米,与上一届持平,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家具展会。有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及海外的985家企业参展。此次展会启用13座展馆,其中2号馆为专业家居饰品展览馆。

家居饰品行业信息交流高端平台

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名家具·简爱家居饰品中心(2号馆)已经成为全国家居饰品信息交流、商贸合作的高端平台,成为业界精英探讨行业发展问题的首选平台。

本届展会期间,除了组织优秀品牌产品参加展览,组委会还与广东省家具协会等机构合作,在名家具·简爱家居饰品中心(2号馆)设立家居室内设计与配饰教学基地。3月16日下午,教学基地“美瑟村野家饰教学体验馆”正式启动。

此外,展会还举行了国际花艺大师陈香桦女士现场表演、家饰营销研讨会及设计师沙龙酒会、战略合作联盟签约仪式等活动。出席活动的嘉宾分别有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先生、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理事长尹成枝先生、简爱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罗辑利女士等。

品牌集中仍然是饰品展一大特色

经过多年的积累,名家具·简爱家居饰品中心(2号馆)在展览内容上已经形成了欧美、现代、中式、后现代、东南亚、综合风格等多种产品类别,展品囊括了陶瓷、画艺、铁艺、家居布艺、灯饰等。

同时,品牌集中度高,也是名家具家居饰品展的一大特色,这已经为业界人士所认同,也是名家具家居饰品展始终能保持最旺盛的人气的重要原因。在这片品牌高地上,既有长期扎根名家具家居饰品展的老品牌,如金达灯饰、稻草人、大名堂、金汉灯饰、茜蒙、风尚、中式生活馆、莱韵达等,也有酷家家饰、Chelsea Frank、IMAX、可立特等国内外名企。众多的品牌形成了名家具家居饰品展强大的凝聚力,成为名家具展享誉业内的坚实基础。

新品斗艳的高地 全国家饰业盛会

名家具家居饰品展汇聚了国内市场上大多数的家居饰品优秀品牌企业,展会也成为了这些优秀企业宣传其发展理念、展示其最新开发产品的舞台,从而使每届展会都会有吸引人眼球的新亮点。众多家居饰品新品集中亮相,是名家具家居饰品展成为行业内一大盛会的重要原因。

持续致力于产业链的完善

打造完善的产业链,是名家具展组委会始终如一的努力方向。因为这是服务饰品行业、服务参展商的一项重要内容。名家具·简爱家居饰品中心(名家具展2号饰品馆)更是名家具展组委会致力于打造完善产业链的重要一环。其采用展贸结合、批零兼营的新模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内外优秀家饰品牌入驻。名品荟萃、品类丰富、风格多样、工厂直营,以及多种与专业买家对接活动的开展,使得2号馆成为专业买家配套采购的首选之地,满足了行业对家饰产品的高品质、多样化的需求。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