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嘉图:轻奢主义惊艳东莞名家具展

   日期:2017-03-24     评论:0    
核心提示:2017年3月16日,家具界的目光全部聚焦东莞名家具展。在这个强手林立的平台上,主打产品差异化路线的江苏家具品牌联盟企业豪门名

2017年3月16日,家具界的目光全部聚焦东莞名家具展。在这个强手林立的平台上,主打产品差异化路线的江苏家具品牌联盟企业豪门名匠以新款“思嘉图”系列亮相,阐述了家具轻奢主义的真谛,也体现了以豪门名匠为代表的一大批中国家具制造业的精英企业,不断突破自我,繁荣行业的伟大愿景。

东莞名家具展被誉为每年中国家具的第一张脸谱,代表了中国家具市场的流行方向。展会3号馆则是整个名家具展最精彩的篇章,在豪门名匠3A15展位,“思嘉图”系列成为众多品牌中吸引观众驻足最多的产品。而此时距离“思嘉图”系列推出市场一年多的时间,也是连续第二次在东莞展与豪门名匠相遇。

据了解,豪门名匠家具(海安)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家具企业。公司专业生产全实木现代中式风格、实木简欧风格及酒店、宾馆家具。公司旗下两大系列产品:红橡现代中式实木系列、思嘉图系列。据豪门名匠总经理叶李国介绍,2017年是豪门名匠全面布局市场的一年,也是“思嘉图”系列经过市场考验后以全新的面目展现风采的新起点。此次参加东莞名家具展,“思嘉图”90%的产品是新款,而且在风格上一改问世初期的极简,而是在雕刻上下足了功夫,各种雕花,线条勾勒出浅浅的奢华。这也是在当下众多家具企业推出简约风的背景下,豪门名匠特立独行崇尚差异化的一贯做法。事实证明,这样的差异化确实赢得了有识之士的青睐。展会现场,豪门名匠“思嘉图”系列签约近30家客户,得到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

叶李国表示,对于家具生产商而言,生产家具的最终目的是满足社会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日益提高的需求。而这些,一直以来都是豪门名匠的品牌理想,豪门名将不止于做家具产品,更着重于树立起一种生活的方式和态度,不但创造生活的空间,而且引导生活的理念。

创办多年来,豪门名匠家具一直秉承的设计理念贯彻到家具生产经营上,在家具的每个细节之处体现豪门名匠家具的品质精髓,在豪门名匠家具的服务环节体现豪门名匠对人性的深层理解。展会现场,对于产品细节的处理体现了豪门名匠家具“思嘉图”系列“于细微处显匠心”的精妙之处。

优良的品质是豪门名匠一贯的追求,这在思嘉图产品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产品选用优质的木材为主料,做工缜密考究,独创俊朗、堂皇的外表,以“动感”个性,展现出华贵与高尚的格调,将家具的非凡气度,提升到崭新的境界。艺术的灵动,娴熟的技艺,一流的生产工艺,设计者遵从西方韵味,以结构主义美学指导创作,把工艺的精湛、线条的流动奇妙的统一起来,给人以浑然天成之感。

叶李国透露,做好产品是基础,做好营销是手段,做好服务是宗旨。2017年,豪门名匠在营销策略上有所调整,今年将布局重点城市,以经销商的质量为首要条件,打造样板精品店是今年的重要工作。目前,已经在杭州、南京、厦门、成都、西安、三亚、乐从、郑州、合肥、长沙、新疆等地打造系列专卖精品店,在豪门名匠家具的专卖店里,豪门名匠家具以自身的产品为载体,将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变成消费者感受得到的内容和形式,凸显了豪门名匠人全面提升消费群体生活品质的最终目标。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