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东莞名家具展——帝标品质引爆时尚激情

   日期:2017-03-17     评论:0    
核心提示:南国春意渐浓,3月16日上午,第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开幕,聚焦了几乎全国家具人的目光。第37届
   南国春意渐浓,3月16日上午,第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开幕,聚焦了几乎全国家具人的目光。
第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开幕典礼
    本届展会是东莞家具展览“三展联动”的起点,展览面积达76万平方米,共吸引1253家企业参展,汇聚现代家具、欧美家具、中式家具、青少年家具、全屋定制、工程定制、进出口家具、设计师品牌、软装配饰、互联网家装、智能家居等众多家居品类。展会以“一个星梦启航的地方”为主题,与帝标所制定的2017新战略不谋而合。帝标家居今年也带着全新的品牌理念“启航”,“娱乐化 年轻化”的品牌战略展现出超越原有的价值观的新生态度,“品质化 兼容化”又守望着传统的工匠精神, “帝王品质 帝标实力”让人刮目相看。
 
帝标美奢里展馆现场
    帝标带来的参展子品牌是“美奢里”系列——美式实木典范,轻奢、时尚简美的设计风格背后蕴藏着密苏里州密西西比河畔厚重的文化底蕴。一个雕花、一条曲线带着人们又重回欧洲文艺复兴时期,在艺术和文化的海洋里遨游。 “美木传情 简美归真”是这一系列始终坚守的准则,不同于欧式风格宫廷派的浓墨重彩,抛却了繁复的设计,带来了轻奢感的简约美式风。在用料上,更是多选择了古雅的金丝檀木,去除繁琐的装饰,温润的木质让人倍感踏实,天然的材料更是充分展现了今年提出的绿色环保的“帝标蓝”理念,更加关注生态环境,关注我们头顶的每一片蓝天。
 
     美奢里展区里,厚重却又纯粹的气息让美奢里系列时尚简美的风格瞬间吸引到所有人的眼球,帝标所传承的匠心与现代潮流审美的巧妙融合,生活体验呼之欲出,完美诠释了设计是品质的艺术。本次帝标推出年轻简美的产品,主打时尚设计,越来越年轻化的风格也更迎合当下的主流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
 
帝标美奢里展馆现场
    名家具展一直被誉为中国家具行业的风向标,也是向来行业信息发布最集中的地方。它已经不再只是一个交易的平台,更是一个展示自我、行业交流、提升品牌形象的平台。展会期间,中外家具及相关行业的精英齐聚,行业信息高度集中,这里已经成为家居企业最为重视的品牌形象提升的制高点。
帝标美奢里展馆现场
    帝标坚信,品质是产品的灵魂,只有始终坚守品质为本,才是树立品牌形象最有利的方式。以匠心传匠艺,只有具备对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精神理念,才能获得稳定的品质。帝标家居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家具,让消费者轻松享受舒适、健康,高品位的家居生活。
 
    随着展会的继续推进,名家具展后而来的又一重磅展会是深圳国际家具展。不同于美奢里的风格,帝标将携随布克全新亮剑。帝标接轨国际顶尖水准的设计实力,和独一无二的产品品质相信会更加令人印象深刻,诚邀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