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携软体智能定制品牌“幻美空间”闪耀3月东莞名家具展

   日期:2017-02-28     评论:0    
核心提示:在我们日常的生活中,软体家居占据着重要的地位,成为家居装饰里面必不可少的物件。来客人了,大家坐在沙发上谈笑风生,拉拉家常

在我们日常的生活中,软体家居占据着重要的地位,成为家居装饰里面必不可少的物件。来客人了,大家坐在沙发上谈笑风生,拉拉家常;茶余饭后,我们跟家人坐在沙发上看看电视,聊聊天;也可以躺在床上看会书,小憩一下等等,软体家居成为家庭生活氛围中很重要的一个场景。

在以前,我们选择沙发、软床,注重它的舒适性和实用性,而今,除了舒适,我们还要追求它的个性时尚和美观。但市面上除了传统的沙发外,风格也很固定,关键是产品同质化太严重。不能满足对于热爱自由,喜欢时尚,崇尚个性化的80、90后对家居生活需求。

著名的软体生产企业大班家居结合市场实际,创新研发旗下软体家居个性化智能定制品牌--幻美空间。并将首次亮相2017年3月16—20日举行的国际名家居(东莞)展览会5号馆22号展位,届时向观展者展示沙发、软床“魔幻百变、智能设计、私人定制”项目的独特魅力。

实力成就价值

据了解,香港大班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年,专业从事沙发、软床、客、餐厅家居的研究、开发、生产与营销。公司生产基地占地1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4万5千平方米,是全国最大的软体家居研发生产基地之一。旗下拥有 “大班•卓越”高端布艺沙发系列;“大班•康斯特”皮艺沙发系列;“大班筑梦”电子商务专供布艺沙发系列;“大班•简欧”皮、布系列;“大班•幻美空间”智能设计定制沙发、软床系列;以及配套的实木、板式、金属玻璃客厅、餐厅、卧室家具等多个产品系列,营销网络遍布20多个省份。

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与积淀,大班已形成了成熟的产品技术工艺和创新的营销盈利模式,已连续多年参加了多地区国际家具展览会。公司现为中国家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家具协会沙发专业委员会主席团主席单位。荣获“中国家具20年杰出贡献奖”、“中国家具行业营销模式创新标杆企业”、“中国家具行业科技创新标杆企业”、“中国十大沙发品牌”、“中国十大布艺沙发品牌”、“中国十大真皮沙发品牌”、“中国青岛国际家具展览会金奖”、“中国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产品设计优秀奖”、“河南省名牌产品”、“河南省著名商标”、“河南省十大软体家居品牌” “市长质量奖”、“中国家具行业产品创新单位”“河南省互联网+工业创新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大班的成长历程成为了中国家具行业发展的缩影。

创新推动飞跃

大班家居自2015年实施“结构改造、转型升级、创新驱动、跨界发展”战略的过程以来,成功研发了《软体家居智能设计定制》专利技术与《C2B+OSO》全新商业模式,推出旗下品牌“大班•幻美空间”项目,打造线上线下双平台推广战略。线上率先推出C2B性质的家居定制网站,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互联网三大智能设计软件(沙发DIY、软床DIY、家装DIY)和VR漫游展示软件;线下智能定制五重体验店创新分区设计(酒吧区、休闲区、设计区、洽谈区、视频体验区、实物体验区);线上线下OSO全新商业模式的集成式创新,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软件著作权数十项奖项,引领软体家居DIY,填补了全屋定制家具无软体家居定制的空白。

作为软体家居定制概念的首创者,“大班•幻美空间”系列产品实现了沙发、软床的模块化设计、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产品能够通过模块间的标准互换、个性组合、自由单品,形成沙发九大定制、软床六大定制功能,海量方案,满足了客户所有的个性化定制需求,必将成为引领软体家居进入智能设计定制新时代的标志性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参展的“大班•幻美空间”软体家居智能定制产品与模式,已从单纯的产品推广上升为家居智能定制线上线下“双平台”推广战略,能够和其他定制企业实现跨界融合,丰富产品品类和营销模式,形成名副其实的“全屋家居”定制概念,以真正满足顾客的全屋个性化家居定制需求,实现合作共赢。

此次展会值得去大班幻美空间展位一睹为快!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