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名家具展来袭 看祥利红木如何“大展身手”

   日期:2017-08-07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7年8月11日-14日,第38届国际(东莞)名家具展将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据悉,本次展会上祥利红木旗下品牌祥利•东方将携《风雅东方》、《繁花之城》、《风尚》等代表作品盛装亮相,不仅如此除在主会场设立的展区外祥利红木在世博园设立了第二展区,届时会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
2017年8月11日-14日,第38届国际(东莞)名家具展将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据悉,本次展会上祥利红木旗下品牌祥利•东方将携《风雅东方》、《繁花之城》、《风尚》等代表作品盛装亮相,不仅如此除在主会场设立的展区外祥利红木在世博园设立了第二展区,届时会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

●品鉴请前往:
广东厚街广东国际展览中心3E07
世博园9号馆4楼C区26号(祥利为家)
历届名家具展,祥利展台总是人流如织,展品一经亮相获赞无数。
 
 



 
祥利红木(祥利东方)名家具展往期盛况
此次参展将延续祥利集团以往的风格,更加的精益求精!
祥利集团成立于1982年,是中国红木家具领军企业。集团在深圳拥有三大分厂、厂房占地面积18 万多平方米,员工2000余人,在缅甸老挝拥有16个原料加工厂,下辖友联为家(即友联红木)、祥利为家、祥利东方、千龄木四大红木品牌,在全国拥有300多家旗舰店。
 
祥利•东方——引领时尚潮流新中式红木品牌
祥利•东方多元化、时尚性强、高端贵气,一经推出就引起热烈反响,成为新中式红木家具的新潮流。
 

 
祥利东方•东方之恋梳化(沙发)
●多元化 
祥利•东方新中式系列产品多元化融合,包含中式精髓、欧式样式、东南亚经典元素,完全刷新人们对红木家具的认知和观念。
●时尚性强 
线条造型简单,功用全面。夸张而有度的设计,既时尚,又不过于超前;既出人意料,又温情柔和。
●高端贵气 
祥利东方是中国传统家具的新生代产品, 本身流传着高端贵气的中式基因:它的原材为纯珍稀红木,材质万里挑一;它运用中国传统手工艺制作,家具制成经过6大传统工艺108道工序;它充分运用中国流传千年的吉祥符号,寓意美好、富有内涵!

8月名家具展,我们不见不散!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