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利红木家居 —— 中国年,情系中国心

   日期:2018-02-20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作者:翁茜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忙碌的现代生活中,与亲人共享时光是一年当中最值得期盼的时刻,而祥利红木家居愿为这份期盼营造具有情怀,具有温度的中式家居生活方式。
在一年365天中,千姿百态的人生故事在不同的地点上演,然而只有那么一个时间,对于国人来说都是一样的,所有故事画面在此刻定格,归家,相聚,中国年。此时褪去世俗纷扰,只剩下一份浓浓的家情怀。
 
春节,专属于中国人的节日,在远方的游子从千里之外回归家园,这是深深扎根于传统文化中的家情怀。中国几千年历史形成的传统文化和家情节,对于国人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春节这个节点得到最大体现。
 
 
 
反观中式家居,同样承载着一脉相承的文化和对家的眷恋,传承最贴近中国心的家居文化。祥利红木家居骨子里印刻着传统文化基因,在浮躁的现代社会中,演绎每个国人心中最深刻的中式家生活。
 
· 与传统文化共鸣 ·
 
中国文化的灵魂是崇尚中庸、和谐的思想,崇尚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共鸣以及自我身心内外的和谐观念。这些思想,在祥利红木家居文化中以丰富多彩的装饰手法及别具匠心的艺术造型体现,强调与传统文化的共鸣。
 
祥利红木无论是在产品上还是在整体家居设计上,都强调人与人以及人与自然的互动与协调,注重环境的营造对人的影响,采用各种设计手法打破家具的封闭性和沉闷感。如常见的镂空设计,将其中一些部位进行透空处理从而打破沉闷感并增进交流,让相聚在这个空间中的人通过巧妙的设计提升情感的凝聚力。
 
 
中式家居的文化内涵反映了深深扎根于国人心中的家国情怀,连通心灵、空间、生活,唤起内心深处深厚的家庭、文化情感。我们的家居美学观念继承了传统文化的美学印记,在当下多元文化盛行的语境中形成共鸣。
 
·找寻心底的家情怀·
 
祥利红木对家的演绎延续了一致的传统文化精神内核,在设计上无不体现平衡、大爱与和睦,在家空间中注入情感关怀和亲缘文化。无论如何接轨时尚,如进行创新,在整体家居的布局和细节的打造中无不寄托着对圆满家庭生活的期许。在这个浮躁、淡漠的现代社会中,祥利集团营造的具有中国文化内涵的生活空间,让人时刻品味中式文化中家和的幸福人生。
 

 
家的和谐共融始终是祥利红木家居代表的生活方式的重心。贵气如“祥利为家”、优雅如“友联为家”,时尚如“祥利东方”,是同一个传统文化之根生出的生活智慧的结晶。天然珍贵的红木木材散发自然灵气;对称的结构诉说沉稳、安定的格局,细腻传神的手工雕花传达出一丝不苟的人生态度,强调包容和共通,始终保持平衡统一的中庸之道。祥利红木的产品严格传承了这种精神,注重家空间的平衡与和谐的气质,让居住在其间的人在传统文化的熏陶中享受天伦之乐,释放心底的家情怀。
 
从传统文化中来,最终回归现代人对于家的眷恋。在祥利红木家居中,可以看到高端的红木艺术造诣,经过数百年流传下来的家具美学,更为重要的是结合中式高雅艺术和现代家居生活,带来富有文化底蕴的艺术红木家居。
 
在忙碌的现代生活中,与亲人共享时光是一年当中最值得期盼的时刻,而祥利红木家居愿为这份期盼营造具有情怀,具有温度的中式家居生活方式。
 
标签: 祥利红木家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