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品质担当,祥利红木获“金汐奖金奖”与“质量环保金奖”两项大奖

   日期:2017-03-24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21日,2017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金汐奖”和“质量环保奖”颁奖典礼在5号馆论坛区隆重举行。祥利红木的设计与创新、质量与品质受到了组委会的一致肯定,荣获了金汐奖中式风格配套空间系列金奖和质量环保金奖。
     3月21日,2017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金汐奖”和“质量环保奖”颁奖典礼在5号馆论坛区隆重举行。祥利红木的设计与创新、质量与品质受到了组委会的一致肯定,荣获了金汐奖中式风格配套空间系列金奖和质量环保金奖。

 祥利红木深圳展团队手持金奖在展厅前合影
 

金汐奖中式风格配套空间系列金奖奖牌
 

 

质量环保金奖奖杯

 

 金汐奖金奖:展示祥利红木设计与创新能力

金汐奖是于设计之都——深圳发起的家居设计领域专业奖项,是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鼓励企业设计创新的重要荣誉平台,因此在金汐奖的评选标准中,“设计”与“创新”是评委会最珍视的两个维度。

 

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院长许柏鸣致辞,他强调设计和品质是深圳家具引领中国家具行业发展的两大关键要素

今年是第三届“金汐奖”,为进一步提升“金汐奖”的质量,实现鼓励创新的目的,本届金汐奖特邀陈宝光、陈哲、戴向东、张凌浩、申黎明、陈飞杰、陈厚夫、陈任远、陈岩、程兴东、黄竞、刘卫军、汤李俊、唐海云、王黑龙、张敏等16位家具界行业领导、专业院校著名学者以及业界顶尖设计师组成强大的评委团;并对奖项进行改革,大大缩减奖项数量,以金银铜奖1:1:1的比例在参展商和设计师中选优树新。

“金汐奖”评委会主席、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陈宝光致辞

 

评委阵容

  在如此严格的评审规则与强大的评委阵容中,祥利红木可以获得一致认可,赢得金奖,展示了祥利红木在中式红木家具设计和创新领域的能力与成就。

 

祥利集团王总(左起第五位)在领奖现场


质量金奖
揭示祥利红木品质高

  深圳家具展的任务之一就是致力于中国家具行业品质升级,鼓励设计创新。为展现“倡导环保、崇尚设计、诚信为本”的深圳家具品质精神,进一步加强家具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本届展会组委会特设“质量环保奖”,保障参展企业产品的环保性和安全性,为中国家具产业打牢品质基石,助推家具企业品质升级。

 

祥利集团王总(左起第五位)在领奖现场

祥利红木以红木为原材,以天然大漆做涂料,用榫卯、刮磨和雕花等传统工艺制作,家具不仅天然环保,还稳固牢靠,具有非常高的艺术价值与欣赏价值。

 

祥利红木家具精品

祥利红木生产红木家具30多年,其品质已获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旗下红木家具品牌友联为家曾被评为最具价值老字号品牌、最受欢迎的十大红木品牌等,新品牌祥利东方则被评为质量领先品牌、十大创新品牌等。

 

祥利红木家具精品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