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顿:东莞名家具展演绎最美国的生活方式

   日期:2017-03-13     评论:0    
核心提示:一个家具企业,能制造出让你领略凡尔赛宫魅力的居家氛围,又能制造出美式家具随意、典雅、自由、舒适的生活空间,那就是梦莹。一

一个家具企业,能制造出让你领略凡尔赛宫魅力的居家氛围,又能制造出美式家具随意、典雅、自由、舒适的生活空间,那就是梦莹。一个可以将古典风范和现代精神完美结合起来,产品中融入东方元素和审美情趣的知名家具制造企业。而这个三月,梦莹又将重装亮相东莞名家具展3号馆3B02展位,用简洁、明晰的线条,优雅、得体有度的装饰,使居家的每个细节渗透着尊贵感,演绎最美国的生活方式。

宁波,这座经济繁荣的活力之都,梦莹家居有限公司就坐落于此。17年的家具制造历史,梦莹家居已经发展成为占地面积12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超过150000平方米,员工达1600余人,年产值超5亿人民币以上的规模,成为了集产品研发、设计、制造、营销、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家具制造企业。

硬件的完备是生产的基础,梦莹家居有限公司从意大利、德国等国引进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CNC数控机床和自动油漆流水线等家具生产设备,具备了满足市场的强大产能。公司生产的各式高档法式、美式家具,做工细腻、工艺独特,产品远销欧美市场,成为Restoration Hardware、Marks and Spencer、Feather and Black、Do Bout Do Monde、WISTERIA、ZENTIQUE等国外知名品牌的供应商,在国际上享有盛誉。

新法式——罗瓦莎系列

公司在法式、美式家具设计、制造上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正是在这强大实力的依托下,公司积极寻求国外知名品牌,并把顶尖的家具饰品和先进的生活理念带给中国消费者。在不懈努力下,公司于2012年与法国ROVSA品牌达成合作意向,正式引进ROVSA品牌,中国品牌名称为罗瓦莎,将纯正新法式风味的生活方式引入中国。经过了260余年的工艺相传,经过了历史人文的沉淀,Rovsa法式家具,吸收古希腊、古罗马、地中海、巴洛克和洛可可风格中的精华,去除繁琐的装饰,形成了独特的新法式风格家具。

富丽堂皇——巴林顿系列

2015年,引进美国BARRINGTON品牌,中国品牌名称为巴林顿,让您不出国门,尊享美式生活。国外公司更是开辟专门的设计团队为梦莹服务,设计出一系列为中国高端消费人群品位生活的产品。而基于梦莹出色的产品制造实力和先进的经营销售理念,梦莹家居拥有这两个品牌中国区的唯一经营权。

第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梦莹家居将携旗下Barrington——“巴林顿”品牌系列产品精彩登场,再次展现梦莹企业的强大创造力,把最美式的生活理念传递给中国消费者。 Barrington美式家具造型典雅厚重,用材尊贵考究,在美国,Barrington是美式家具的标志性品牌,代表着优越的生活品位与舒适的奢华享受,深受名流富豪阶层的认同。

浪漫阳光,温馨一隅——巴林顿系列

2015年,Barrington和梦莹家居达成合作。“巴林顿”品牌不断实现自我蜕变,从经典美式家具逐渐延伸出新美式风格家具。在原有的品牌风格基础上,加入了大量的个性化和现代工艺艺术元素,形成全新的新美式风格。轮廓和造型保留经典设计元素,又巧妙地省去了一些赘饰,雕花去繁从简,体现了追求自由个性,崇尚创新不羁的美国精神。

Barrington品牌更是结合中国家具市场现状,为了中国消费者能够更好的享受到“真正奢华的美国生活”,也更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要,在原有新美式风格家具的基础上设计了一系列为中国高端消费人群品位生活的产品,或古典奢华、或经典简约,极具舒适性和艺术性。

据介绍,此次展会,梦莹将在招商政策上给予客户重大的优惠:凡是展会签约客户均享受装修补贴;展会签约交定金,翻倍返还定金;展会签约客户,享受首次上样产品折扣;展会当场签约交定金,享受欧洲多国深度游或美国深度游等福利,这也是梦莹本着对加盟商负责,全面让利加盟商,做有责任的企业追求的一个体现。

精彩只需一瞬——巴林顿系列

一直以来,梦莹家居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集家装设计、家居体验、配送安装于一体的全新一站式家居购物体验,让消费者轻松享受舒适、健康,高品位的家居生活;为加盟商提供专业零售管理指导和服务,与加盟商共同发展的使命创造出国内先进的家居体验馆商业模式。相信,第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是梦莹的舞台,也是梦莹人实现“开百家优质分店,铸百年民族企业”宏伟愿景的新里程碑。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