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家具展览会在顺德龙江设立广东办事处

   日期:2011-11-17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李素    评论:0    
核心提示:第四届苏州家具展览会的招展工作,于2011年10月底火热启动,广东办事处顺势而生,进驻广东龙江!

苏州家具展览会广东办事处正式成立了!

第四届苏州家具展览会的招展工作,于2011年10月底火热启动,广东办事处顺势而生,进驻广东龙江!

广东是中国家具行业龙头,拥有近万家家具企业,享有“中国家具看广东”“世界家具广东造”的美誉。2011年,参与苏州家具展览会的广东家具企业多达50家,成为苏州展会一大亮点。

苏州家具展览会选择龙江设立办事处,旨在近距离接触并服务各家具厂商,使广东家具厂商第一时间掌握苏州家具展览会的最新资讯;从而进一步提高苏州家具展览会的品质和知名度。

苏州家具展览会历经三届的磨砺,为了开创家具行业的新时代,组委会积极转型,力求更好地服务于市场。

让我们共同期待第四届苏州家具展览会的到来!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