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苏州家具展览会 多元战略共谋行业未来

   日期:2013-06-20     来源:365地产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2013年6月19日,集万众瞩目于一身的第五届苏州家具展览会于主会场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分会场——中国蠡口家具城拉开帷幕。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胡巧根、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副理事长陈宝光、各地方政府、各省市家协数百位领导、近百家新闻媒体莅临展会开幕仪式现场,同时到场的还有数百家参展企业领导,观礼人数近千人。
第五届苏州家具展览会震撼开幕 多元战略共谋行业未来 

苏州家具展览会已经走过风雨五载,本次展会汲取历届展会成功经验,增设计师沙龙、千人经销商大讲堂、行业高峰论坛等环节,为600多家参展企业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五万余名经销商提供了一个专业、多元、快速营造口碑的宏阔平台。在开幕仪式伊始,相城元和街道办事处沈主任率先介绍了独具专业性的十余场活动,为本次家具站定下基调。在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的发言中,再次肯定了苏州家具展的行业意义和对家具企业优化升级的强大推动力。苏州作为华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家具集散地,此次展会在众多参展企业和经销商的协助下,其强劲影响力势必撼动华东,辐射全国。

据当天活动不完全统计数据显示,仅6月19日一天,参展经销商人流量已达五万人次,来自全国各地多省市总600余个知名企业,包含广东索菲顿、广东海菲、北京晓月、北京博尼维尔、河北永生、河北宏江、上海老周红木、上海美洛琪、山东德克家具、山东吉斯、安徽月娇以及苏州本土知名品牌斯可馨、新宏基、迪高乐、伊梦皆携新产品、新品牌亮相本次展会。

在本次展会中,各参展商通过展陈产品的各类风格、功能和品位的家具饰品领略社会及人们生活的潮流和动态,进而完善苏州家具品牌升级,启示和推动家具产业和市场的发展。欧式、中式、儿童、软体、办公家具、家居饰品、家具原辅材料及生产设备的展示精彩纷呈,配以豪车美女的助阵产品发布,诸多商家展位前人头攒动,气氛异常热烈。

下午15:00,由365地产家居网和苏州家具展览会联合主办的”品牌消费时代的营销变革”高峰论坛在3A馆活动厅隆重展开,苏州本土家具知名品牌代表就城镇化建设大潮下的家具业渠道拓展、中国家具业的电子商务突围之道、产业化发展道路上的品牌化经营思路三大话题展开激烈讨论,用战略思维谋划未来,共同为中国家具行业的发展献计献策,相互扶持探索以求共赢。精彩的论坛讨论吸引200多名经销商驻足聆听,场面一度达到火爆。

一位参展经销商兴致勃勃的告诉小编:“作为苏州家具展的老客户,每年都会从外地赶来参加,今年的展会在规模、参展产品、家具理念上有了质的提高,峰会讨论话题也给我们经营提供了新思路,这对于我们经销商来说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苏州家具展不断寻求突破与创新,始终站在行业前沿推进家具企业转型升级,孵化、塑造与提升更多企业品牌,在实现跨区域、跨领域合作的同时,促进产业资源优化,推动家具行业整体效益地提高。本次展会将从6月19日持续至6月22日,以苏州园区国际博览中心为主会场,中国蠡口家具城为分会场,饱览中国家具前沿产品、共谋行业发展新未来,尽在第五届苏州家具展览会!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