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第四届苏州家具展的几大亮点

   日期:2012-07-26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李素    评论:0    
核心提示:备受瞩目的第四届苏州家具展览会于2012年6月27日-30日,在主会场——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分会场——中国蠡口家具市场盛大召开。据悉,本届展会上,家具展主会场展览面积达12万平方米,分会场展览面积达15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600家,观展客商10万,规模盛大,影响力广泛。

备受瞩目的第四届苏州家具展览会于2012年6月27日-30日,在主会场——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分会场——中国蠡口家具市场盛大召开。据悉,本届展会上,家具展主会场展览面积达12万平方米,分会场展览面积达15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600家,观展客商10万,规模盛大,影响力广泛。

第四届苏州家具展览会参展种类有欧式家具、中式家具、儿童家具、软体家具、办公家具、家居饰品、家具原辅材料及生产设备,参展商汇聚了来自全国家具行业中各个门类的精英巨头。同时,展会组委会致力于帮助企业提升品牌形象、提高企业品牌竞争力,为促进宣传力度,吸引更多人对本次家具展的注意,进行了很多的突破和创新。

展示突破传统,商家注重传播概念 推广品牌

为期四天的展会吸引了近10万客商前来参观,商家们纷纷推出最新产品、最新创意以及最新设计理念,均受到专业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展会,参展企业向观众展示的方式都有所变化,主打品牌、概念路线。其中套房类江苏斯可馨,在本次展会上以展出概念为主,800平米的展位上,只摆出了有限的几套产品;软体类江苏美思达近400平米展位上,近半空间都是洽谈区,他们更多的是向家具行业人士宣传企业文化以及家居生活概念。

国外专业采购团的参与,使展会走向国际化

在现场终端采购方面,组委会联合几个省级政府职能部门,邀请了A&M、Conklin、SBK等国外知名专业买家机构前来参观采购。本届苏州家具展览会准备期间,特邀请国际专业买家前来观展、采购,最后成功请到A&M百货采购有限公司、SBK等国际专业买家机构,在提升展会品质的同时,通过多种途径为参展企业拓宽销售渠道。

名家讲坛现场讲座,提高展览会的学术与文化性

应行业学习交流需求,展会主办方特邀资深实战派讲师、营销团队管理专家张子凡先生莅临现场,分享管理和营销课题中的精华,给参会者以启发和思索,为行业发展树立新的风向标。

展期活动丰富,让展览会更贴近民众生活

为了吸引更多苏州市终端观众前来观展,展会主办方与苏州电视台强强联手,推出TV团购,在苏州电视台四个频道的黄金时段集中投放宣传攻势,让工厂、经销商、消费者三方面对面,共同享受此次盛会给苏州带来的实惠。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