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CBD寝具六周年店庆 5小时销售35万

   日期:2011-11-0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29日,平顶山CBD/西格菲斯/奢爱/女皇综合店六周年店庆,举行了盛大的庆典活动,在当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仅5小时就狂销35万。
  十一销售浪潮还未平息,CBD寝具又传来捷报!
 
  10月29日,平顶山CBD/西格菲斯/奢爱/女皇综合店六周年店庆,举行了盛大的庆典活动,在当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仅5小时就狂销35万。
 
  庆典当天,CBD寝具店也是装饰一新,活动氛围热烈。还特别请到当地著名的模特来诠释CBD时尚潮流的软床,伴着优雅的小提琴表演,带给人们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很多消费者都是慕名而来,更使得CBD寝具成为整个商场的焦点。
 
  CBD寝具在全国各地的销量一直都是节节攀升,在各地的品牌知名度也一再提高。CBD的今天离不开各地经销商朋友的努力,愿CBD的明天会有更多朋友的加入,携手创造更多辉煌。
 
  店内氛围:

 
标签: cbd寝具 国庆 促销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