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经销商参观万平米级概念展厅

   日期:2012-03-12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2日9时9分, 在CBD总部员工真挚的欢迎声中,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经销商到达CBD总部,参观万平米级世界级概念展厅。

“欢迎欢迎,欢迎回家”!

3月12日9时9分, 在CBD总部员工真挚的欢迎声中,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经销商到达CBD总部,参观万平米级世界级概念展厅。

经销商们在总部督导和区域经理的带领下,分队整齐有序地参观展厅。众多新款毫不掩饰地展示出CBD寝具集团雄厚的研发实力,同时将CBD总部贴合市场需求为经销商不断开发新产品的一贯作风变现得淋漓尽致。

新增的CBD sofa体现区成本次展厅的亮点之一。在优雅的音乐背景下,总部工作人员细致讲解本次公司新品的众多亮点,引起经销商们的浓厚兴趣。


总部员工欢迎经销商 
 

经销商迫不及待围绕观赏新品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