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考察顺德家具协会

   日期:2011-07-27     来源:深圳家具报    作者:胡炼    评论:0    
核心提示:2011年7月20日,泰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领事胡丽丽处长、黄天龙先生、陈学研助理来顺德龙江镇就当地与泰国之间的家具以及原材料贸易进行商务考察。

2011年7月20日,泰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领事胡丽丽处长、黄天龙先生、陈学研助理来顺德龙江镇就当地与泰国之间的家具以及原材料贸易进行商务考察。

该考察组首先考察了佛山市顺德区龙家具进出口贸易服务有限公司,顺德家具协会理事、龙家具总经理赵勇先生就该公司与泰国之间的贸易往来、遇到的问题、未来的合作可能进行了交流。会谈中胡处长着重介绍了泰国政府在电子商务方面的工作,并介绍了www.thaitrade.com的运营情况,希望龙家具能够在两国之间的贸易往来中投入更多的资源。经过协商,龙家具表示愿意利用在龙江镇亚泰木业城的办公室开办一个泰国产品的展厅,由泰国领事馆商务处方面组织适合顺德地区的供应商的资料和样板,由龙家具负责展厅的布置,然后借助顺德家具协会的平台,向当地企业推荐泰国的产品。

中午,由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经济促进局胡忠兴副局长负责接待,其间胡忠兴副局长和胡丽丽处长就如何促进顺德龙江家具产业与泰国之间的贸易往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于,利用顺德家具协会和龙家具平台进行具体操作的思路给予了肯定。
 

下午,考察组在顺德家具协会理事赵勇先生的陪同下拜访了顺德家具协会,顺德家具协会的副秘书长张庆勇先生代表协会介绍了顺德家具协会的情况以及过去几年中与泰国之间的经贸往来与协会之间的交流情况,表示会关注龙家具与泰国之间的贸易活动,并且会通过协会的信息平台做相关的推介活动。

 
标签: 家具协会 考察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