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具协会携远超智慧生活(CBD)荣获抗疫殊荣

   日期:2022-04-21     来源:深圳市慈善会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积极行动起来,号召会员企业积极捐款,共同助力“深守护·民暖心”防疫关爱项目,其中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远超智慧生活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善款300万元。4月20日,“深守护 民暖心”深善抗疫爱心企业捐赠暨致谢仪式在深圳市慈善会举行。

2022年春节以来,一场新冠肺炎疫情的“倒春寒”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在党和政府正确领导下,深圳市民政局发起“深守护·民暖心”防疫关爱项目,加强疫情期间对我市“老少”“弱困”等困难群体、特殊群体和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关爱保护,随后深圳市慈善会积极响应,成立了深圳市慈善会·抗疫关爱专项基金,并发布募捐倡议。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积极行动起来,号召会员企业积极捐款,共同助力“深守护·民暖心”防疫关爱项目,其中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远超智慧生活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善款300万元。4月20日,“深守护 民暖心”深善抗疫爱心企业捐赠暨致谢仪式在深圳市慈善会举行。

 1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荣获“深善抗疫优秀组织”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荣获“深善抗疫优秀组织”

致谢仪式上,深圳市慈善会执行副会长房涛首先为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颁发“深善抗疫优秀组织”荣誉证书,“感谢协会积极动员爱心企业助力深圳抗击疫情,彰显行业协会社会责任担当,传递深善抗疫正能量”。

 2深善抗议优秀组织20220420_00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席侯克鹏表示,得益于改革开放,深圳家具行业得到了长足发展。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疫情面前挺身而出是协会、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此次远超智慧生活的捐赠充分彰显“携手同心,共克疫情”的伟大精神。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席 侯克鹏

 

深圳远超智慧生活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抗击疫情爱心单位”

作为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市远超智慧生活股份有限公司是最早响应协会号召捐款助力深圳抗疫的会员企业之一。尤其是在过去两年和春节以来突发疫情影响,传统制造业普遍受挫的情况下,一次性捐赠300万元,可见远超智慧生活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远超智慧生活执行总裁周建平在感谢发言中提到:“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社区志愿者们是深圳取得疫情防控工作胜利的“幕后英雄”,他们不辞辛劳,我们企业也想为疫情防控工作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表达敬意与感谢!”

 

房涛执行副会长代表深圳市慈善会对爱心企业远超智慧生活的捐赠行为以及深圳市优势传统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凝聚爱心力量支援抗“疫”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房涛执行副会长表示,远超智慧生活在企业自身生产经营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仍能积极担当社会责任,捐助善款助力疫情防控,充分展现了“共克时艰”的大爱精神,展现了企业的良好风貌。

 

李文海局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在此次战“疫”攻坚战中,深圳市慈善会、深圳市优势传统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迎难而上,践行担当与使命,贡献智慧力量,用实际行动守护了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疫情防控取得关键性阶段性成果发挥了重要作用。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作为社会组织的“娘家人”将持续发力,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参加本次致谢仪式的嘉宾有:

李文海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

周伟光 深圳市优势传统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第一书记

吴 坚 深圳市优势传统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书记

庄武龙 深圳市绿色食品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

房 涛 深圳市慈善会执行副会长

钟 声 深圳市慈善会秘书长

董昕 深圳市慈善会副秘书长

侯克鹏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席

曹树汉 深圳市远超智慧生活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建平 深圳市远超智慧生活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叶永蔚 深圳市远超智慧生活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