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产业教育学院:格调家私销售精英培训实录

   日期:2011-04-26     来源: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    作者:江燕文    评论:0    
核心提示:2011年4月9日,格调家私第四届销售精英培训班在中国(深圳)家具产业教育学院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60位格调人齐聚江西龙南,开展为期5天的培训。
  2011年4月9日,格调家私第四届销售精英培训班在中国(深圳)家具产业教育学院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60位格调人齐聚江西龙南,开展为期5天的培训。
 
  这一周,是收获的一周,我们收获了同窗和友情;
 
  这一周,是快乐的一周,我们学会了融入集体生活,与大家一起为梦想而拼搏;
 
  这一周,是成长的一周,我们学会了实用的销售技能和积极的心态,我们拥有了坚强的性格和坚持的毅力;
 
  这一周,是成功的一周,我们用汗水和泪水挥洒明日的璀璨人生,这一周,是多彩的一周,在学习之中,我们参加了丰富的课堂活动,为自己美好的未来再填浓重的一笔。
 
  下面让我们回顾这一周的回顾这几天的酸甜苦辣吧!

 

  大家来到大草坪进行团队破冰,助教们都抢先喊:冠军在这里,来来来...士气高昂啊!
  8个队伍各自围成圈选出组长,讨论队名,队呼,对歌...... 大家都各抒自见,热烈进行中。

 

  各组经过讨论和演练后,准备风采展示了,大家都拭目以待......
飞行之旅
  "你们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啦!"------ "我要倒下去了!"----- "我们接着你!"
罗马爆架
马兰花游戏
穿越电网
  每一项拓展运动结束后,教练都会集中学员们进行心得分享,学员们都表现得非常积极主动,敢于发表自己的想法,同时,教练也会结合我们的工作经验来分析拓展活动与销售工作的异曲同工之处。使得学员更能体会这次拓展的具有很强目的性。
 
  4月10日    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   大教室
 
  我们开展了正式的销售课程,王老师课堂上注重实战的训练,针对格调家私产品销售进行一一的演练,同学们都表现得非常踊跃,积极参与实战。
  晨会篇:4月11、12日     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操场)
  清早,高超老师带领着大家开展晨会,八支队伍整整齐齐地列队等待检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